近日,从神旅集团获悉,神旅集团将与新浪微博合作,重点针对湖北省内客源市场,就景点对标、避暑养生、野人五项及门票优惠政策等方面开展宣传。

  据了解,此次的微博宣传话题是“世界那么大,爱上神农架”。神农架,作为全国唯一一个集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成员、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三冠王”品牌于一身的地区。足不出省,就可以欣赏到世界美景。在神农架太子垭探访与屋久岛同款的原始森林、在神农营欣赏皇后镇的美丽星空、在大九湖湿地公园遇见奈良公园的梅花鹿、在神农顶观赏媲美加拿大的日出、堪比瑞士的仙境云海、齐肩澳洲尖峰的石林。

  此次宣传从7月上旬开始,到8月底结束。以世界景点对标话题营销+夏季旅游路线产品推介及门票优惠政策+定向广告投放为传播策略,通过制作“武汉第四镇来了!欢迎英雄的武汉伢度夏神农架”武汉方言喊话邀约海报,向武汉市民定向推介神农架避暑产品及门票政策。

  针对武汉市民,神农架推出了系列门票优惠政策:1、武汉年卡。武汉的游客购买神农架“六景区”联票全价票后,可在景区窗口享受办理一张武汉年卡的机会,也就是办卡时景区先赠送100元,游客只需再充值699元,即可办理一张价值799元/张的武汉年卡,享受2020年“买全年送两年”的优惠。2、武汉加油卡。凭武汉年卡,即可获赠面值100元的汽车加油卡。汽车加油卡仅限本人使用,限量3000张。3、武汉市民 “一次打卡,全年免费” 。武汉市民凭本人身份证购买“六大景区”联票全价票、半价票或免票,在2020年12月31日前(十一黄金周期间除外),实名制不限次数游览“六大景区”,景区换乘费用自理。

  武汉--神农架的旅游直通车于6月16日已开通,6月16日至7月9日每周二、周五发班,7月10日起每天发班。运营方郑重承诺:一人也发班,上车地点:6:30在武昌徐东老房子加油站,7:10在汉口工农兵路国宾大酒店。武汉市民前往神农架休闲、旅游、度假、避暑,已经做到拎包出发、说走就走。(通讯员蔚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