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易振波和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共同为新校揭牌武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易振波和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共同为新校揭牌

  8月4日上午,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的揭牌仪式隆重举行。今年秋季,新揭牌的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将迎来第一批新生,预计3个班。

  武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易振波和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共同为新校揭牌。

易振波局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易振波局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随后,易局长在讲话中表示,武昌全体教育人在上级部门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支持下,在全体教育人的努力之下,今年中高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说,武昌教育秉持“坚持教育传统不忘本,遵循教育规律不折腾,打造教育品牌不懈怠” ,“坚守教育基本公平,坚守教育核心竞争力,坚守区域教育发展大格局”三不三坚守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人才培养工程、质量提升工程、绩效评价工程、品牌打造工程、安全保障工程、空间建设工程”六大工程,努力办好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

  易局长说,东湖校区具有较强的战略优势、布局优势和发展优势,依托武珞路中学的文化、机制、队伍等核心发展要素,东湖校区从成立之时就是一所高起点、高质量、高品位的优质学校,武珞路中学全体教职工要勇立潮头,奋力前行,将武珞路中学这一品牌办得更好。

家长代表在揭牌仪式上发言家长代表在揭牌仪式上发言

  家长代表表达了将孩子送到这里,孩子开心,家长放心。

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在揭牌仪式上讲话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武珞路中学校长石庆雄对学校定位、发展谋划和办学措施做了介绍,并表示全体武珞路人将为每个孩子的全面发展和美好未来奠基、铺路。

  为着力打造武昌公办教育第一品牌学校,东湖校区的第一届教师团队可谓是名师云集,均由武珞路中学调配而来并在省市区具有相当影响力的精英教师组成,班主任由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领衔担当,学校承诺教师队伍保持稳定,至少三年不变。

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武汉市武珞路中学东湖校区

  今后,东湖校区将踏着武珞路中学发展前进的步子,凭借武珞路中学登高望远的梯子,积极寻找、探索自身发展的新路子、新法子,形成“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办学特色,用高质量回应家长的期盼、社会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