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夷陵邓村,栖居茶旅小镇。8月9日,三峡茶旅小镇首开区开业暨“半亩茶园产业振兴计划”产品推介活动将在邓村乡盛大举行。该项目是邓村乡茶旅融合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鄂旅投集团在宜投资的首个农文旅融合乡村振兴项目。此次面世的首开区主要以千山云舍18栋木屋度假酒店为载体,配套新建有星空泳池、茶餐厅、茶园步道等设施。

  开业当天,三峡茶旅小镇为到场嘉宾及游客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茶乡歌舞,“半亩茶园计划”首次进行路演,首批“新村民”也将同步入驻。盛夏八月,相约邓村,让我们一起感受茶俗风情,体验茶旅魅力!

  据了解,千山云舍度假酒店系三峡茶旅小镇一期国营茶场田园综合体项目的首开示范区,由“个个世界”Wiki World设计和建造,酒店充分体现了北欧自然建筑的理念,“会呼吸”的木屋分体独栋悬浮于林间,建筑与大自然交相辉映完美融合。年内,项目将重点启动邓村会客厅、艺术中心、创客中心、合院酒店、云上康养公寓等节点项目建设,为茶产业振兴计划的推进创造有利条件。按照项目总体规划,茶旅小镇将围绕10万亩生态茶园和大老岭两个核心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在国营茶场片区基础上,推动邓家坪高山民宿度假村、店子垭林海避暑度假区、茅垭云上康养公寓等功能区建设,植入“体验式场景消费+乡村旅居”理念,通过产业再造,打造世界知名、全国一流的茶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邓村三产融合先行区和美丽乡村示范点。(通讯员 向清华  袁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