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黄冈市文旅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麻城召开。当天上午,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一行赴龟峰山景区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黄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长李初敏,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波,市政协副主席、麻城市委书记杨遥,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振华、总经理朱军等陪同。

  邱丽新一行现场参观了龟峰山景区北大门广场、游客服务中心、景区智能化监控中心、景区内部景交车换乘中心、北门超市、大别山精神红色文化展览馆等地。在调研现场,邱丽新与公司主要负责人亲切交流,关心询问景区项目建设等情况,观看景区新项目简介、平面图及效果图,对项目设计方案理念、建设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邱丽新表示,大别山公司近年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景区面貌实现焕然一新,工作成效有目共睹,龟峰山景区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得到了显著提升。邱丽新指出,希望大别山公司坚定5A创建目标,不忘创建初心,提升创建品质,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生动实践,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的原则形成创建合力。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全力推动景区文旅产业复苏升温,促进全市文旅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晏振华代表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介绍龟峰山景区近期项目建设及5A创建相关工作情况。他表示,湖北交投大别山公司愿竭尽全力,完成景区品质全面提档升级,确保早日实现龟峰山5A级景区创建目标,为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黄冈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文化旅游工作的领导、文旅局局长和部分文化旅游市场主体代表参加调研。(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