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田变“聪明”,农业有“智慧”。11月17日,由武汉市农业农村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武汉乡村振兴大讲堂第三季第五场活动,将走进武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高农生物园,精彩开讲。

  新浪湖北携手5位微博大V一同探秘,并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超400万粉丝将在线上一同观摩高科技加持下的农业发展成果。

  武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是全国第5个获批建设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科创中心规划布局“一核、两翼、三园、多基地”。“一核”为东湖高新区高农生物园核心功能区,“两翼”为东湖高新区南湖农业园创业孵化区、中华科技生态农业园产业融合区,重点发展生物育种、动物疫苗、生物饲料添加剂三大主导产业。

  当天,大讲堂将带领微博大V和市民代表们一起,了解高农生物园发展规划,走进新华扬生物科技公司“生物酶研究院”,亲身体验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力量,参观体验我市生物酶研究领域的尖端高新科技和成果。聆听企业、产业、人才集聚,武汉建设农业强市的精彩故事。

  微博关注话题#武汉乡村振兴大讲堂#、#武汉农业焕发科创新活力#,了解大讲堂活动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