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黄鹤楼前,或是东湖之滨、大江相伴……走过2020,新一年你期待在哪处景致中,与英雄城市来一场“最美约会”?

  2020年12月24日,“2021,相见在武汉”十大景点评选活动启动,全国游客、广大武汉市民和各地网友可积极推荐最心仪的武汉景点,在最具代表性的武汉美景中体验“2021,相见在武汉”。

  “2021,相见在武汉”十大景点评选活动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旅游体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分为海选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发布四个阶段。海选社会征集阶段为2020年12月24日12时至12月31日12时。全国游客、各地网友及广大市民可通过H5推荐候选景点(链接及二维码附后)。参与方式为点击文末H5链接进入推荐页面,每人凭姓名和手机号推荐一个景点,诚邀广大市民、全国游客积极参与海选推荐,推荐成功者将有机会参与抽奖。

  海选结束后,活动将综合海选推荐情况及各区文旅局推荐、景区自荐的结果,确定30个候选景点名单,并开展网络投票,待综合网上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结果后,评出“2021,相见在武汉”十大景点。

  2020年全国人民心系武汉,黄鹤楼、东湖樱园等城市地标成为各地游客“打卡大武汉”的难忘印记。“2021,相见在武汉”十大景点评选活动开展,将推出更多代表武汉的景点,借此展示武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武汉城市文化旅游形象,打造吸引力大、认知度高、竞争力强的武汉核心旅游品牌,提升武汉城市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