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三天假期天气晴好,鄂旅投集团旗下恩施大峡谷、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九宫山滑雪场、洪湖悦兮半岛温泉等热门景区,迎来新年首个出游小高峰。假期三天,累计接待游客近14万人次,综合收入逾1500万元。

  元旦假期,滑雪、温泉等季节性旅游目的地备受青睐,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驰骋集团旗下雪场,体验速度与激情。其中,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三天接待游客2.6万人次;九宫山滑雪场热推“温泉+滑雪”旅游线路,三天接待游客近万人次。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迎来2021年第一波客流高峰,连续三天满房,万余游客尽情享受冬日暖泉。温泉夜游经济也同样亮眼,悦兮温泉小镇“梦幻光影嘉年华”活动现场游人如织,在高科技花灯秀视觉盛宴中迎接新年到来。

  此次假期,家庭游、亲子游、自驾游为主的自助游、短线游也成为主力市场之一。在仙桃沔阳小镇,“汉服国风日”精彩上演,60名汉服爱好者共聚天鹅湖畔,在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之间,带领游客领略汉仪衣冠之美。

  在咸宁萝卜公社,“新年星空飨宴音乐会”融合了科普、派对、美食、音乐等多种内容,吸引来自湖北各地的家庭前来参加,给孩子一次毕生难忘的观星科普之旅。

  与此同时,鄂旅投集团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控制同时入园人数、预约入园管理,要求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绿码、检测体温、维持游客安全距离等多举并措,让游客放心游、安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