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元、20元、10元……在湖北高速服务区消费,即有机会领取景区门票现金抵用券。4月30日,鄂旅投集团与湖北省交投集团联合推出“五一”假期特别活动“沿着高速游湖北”,拿出百万元特惠回馈广大游客。

  据了解,“沿着高速游湖北”活动主打旅游惠民,“五一”假期,凡在交投集团下辖服务区门店消费达到80元、50元、30元金额,即可获得鄂旅投旗下景区30元、20元、1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一人一券。本次票券使用时间于5月1日持续至5月31日,节假日通用,活动由海外(中旅)集团与交投实业共同承办。广大游客前往孝感、咸宁、十堰、宜昌、恩施、黄冈等高速服务区,即可参与本次活动。消费者领券后,前往鄂旅投旗下恩施大峡谷、宜昌清江画廊、襄阳古隆中、荆州古城、随州大洪山等景区售票窗口,购票可直接抵用优惠。

  为增强旅游消费体验,鄂旅投旗下多个景区“五一”期间推出新项目、新活动,端出一道道“文化旅游大餐”:宜昌长阳清江画廊倒影峡开园、襄阳古隆中“寻梦三国”实景沉浸式互动体验、仙桃沔阳小镇第二届龙舟文化旅游节、洪湖悦兮半岛农耕文化展暨群英品虾会……

  据悉,鄂旅投集团和湖北省交投集团同为省属国有企业,是我省旅游龙头企业和大型综合交通投资企业。本次活动是两家企业响应国家、省委省政府号召,加速推动地方高速服务区与旅游、文化、新能源等产业融合,推进省内“交通+旅游”“服务区+景区”创新发展,提升人民生活出行服务品质的积极探索,也是推进全省文旅产业重振,感恩回馈社会的最新文旅惠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