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晚,十堰市委宣传部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鲁家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十堰市善心圆梦艺术团,以开展文艺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当地群众送上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十堰善心圆梦艺术团的残疾人演员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曾获得湖北省第十届残疾人文艺汇演金奖的女生双人演唱《我看见了阳光》,表达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包括盲人在内的广大残疾人的关心关爱,让大家感受到人间温暖。小组唱《不忘初心》,表达了残疾人朋友红心向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恩党的关怀。器乐表演《我的祖国》、歌伴舞《唤醒春天》、大合唱《感恩在灿烂阳光下》,表达了残疾人朋友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赞美和感恩之情。精彩的演出,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之声。

小组唱《不忘初心》小组唱《不忘初心》

  为将文明理念和党史知识深入人心,演出环节还穿插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吸引了观众积极参与互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农村精神文明水平。

  据了解,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直接组织者、推动者,市委宣传部等驻点帮扶单位以鲁家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服务载体,通过开展扶贫帮扶、党史宣讲、村庄清洁等活动,积极打造志愿服务阵地,不断深化和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内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武当山融媒体中心 徐刚)

器乐表演《我的祖国》器乐表演《我的祖国》
歌伴舞《唤醒春天》歌伴舞《唤醒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