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快乐跟着真心走。历经8月疫情突发,尘封的心情多有焦躁。还好在云开疫散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龟峰山景区的盛大开园。是时候迎着阳光,一起重启美好啦。

  这是一个从夏天到秋天的故事;

  这是一个从处子到脱兔的蜕变;

  这是一个一季游到多季游的全新龟峰山!

  9月10日,这是一个平常的周五,时逢教师节。龟峰山景区,在万众瞩目中,在疫情闭园月余后,再与游客见面。

  许久不见,模样却是另一番。

  近些年,龟峰山景区致力打造“5A级旅游景区”新名片,景区抢抓窗口期,进行了内部提档升级改造,多项旅游新项目已建设完成,蓄势待发。今年秋天的龟峰山,不仅美景依旧,还有全新升级的山地户外运动新项目已全面开放。来自欧洲的户外运动大品牌OUTDOORMIX,落户这里,只为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开园首日,景区迎来了恢复开放后的首批游客。他们络绎不绝,踏着快乐的步伐、带着兴奋的心情纷纷走进游客中心、走近“传说中”的龟峰山国际运动龟谷,对户外运动新项目跃跃欲试,期待在龟峰山开启美好的周末生活。

  为了这次小别重逢,景区做足充分准备。对整个景区售票窗口、公共区域等进行彻底消毒;为所有游客准备好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测量体温仪;为广大游客提供各种优惠活动,从免门票、集赞送景交车票、坐索道单程享往返;为每位游客们准备开园后的一份小惊喜;并为每位来玩游客免费提供饮用水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

  家住在麻城市附近的张女士,在市中心的麻城广场大屏幕上看到景区开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带着亲近朋好友赶了过来。张女士说:“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参观景区,每一年我都要来玩上几次,今天正好是秋高气爽,也是疫情过后景区没让我失望园的第一天,听说景区全新升级改造,新建了许多好玩的户外活动,我很期待,特意约上好友带上家人过来体验一番,龟峰山还是一如既往的没让我失望。今天我们玩的很高兴、游的很尽兴。”

  正如另外一位游客刘先生所说:龟峰山景区开园这一天我期待了很久,终于等到了。我是个爱冒险,喜欢户外运动的人,早就听说龟峰山在建国际户外运动项目,今天特意来体验一番感觉很好玩,果然不负众望。

  是的,龟峰山已不再是春季看杜鹃的观光点了,更是运动休闲新去处,山地户外新坐标。

  金秋,今秋。龟峰山景色正好、微风不燥。只等你来,来拥抱这最美的秋日。(通讯员 邵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