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武汉户部巷“热干面节”也将于2021年9月17日—10月18日在户部巷举办,此次活动以“面面俱到 寻味古城”为主题,在户部巷推出多项特色活动,“一巷”带你赏尽古城风采,畅游、畅玩、畅吃、畅享。9月17日开幕式当天,免费热干面、免费门票等福利等你拿!

  面面俱到 汉味老字号齐聚户部巷

  武汉的烟火气息,从每一天的“过早”开始。户部巷将传统汉味与美食小吃汇聚成街,成为汉味小吃名扬全国的名片。“热干面”节中,蔡明纬、常青麦香园、石太婆、万哈子等大家熟悉的热干面品牌同台PK,扬子江、曹祥泰、五芳斋、汪玉霞等老字号汉味小吃齐聚户部巷,让广大游客 “一街吃全武汉味”。

  寻味古城 高校迎新福利大放送

  武汉是一座“大学之城”,正值开学季,户部巷商会将面向来户部巷的高校大一新生每日发放“迎新”礼包,“户部通宝”兑换币和满减优惠券带你一起吃遍户部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面向在校大学生海选“户部巷美食品鉴官”,做户部巷“美食代言人”,用文字、摄影、绘画、短视频讲述你和汉味美食的故事,最高可获2000元奖励和1000元美食充值卡。

  线上线下 游戏互动得福利

  身着汉服玩投壶、“三转九拌”大转盘……户部巷将在街区内设置多个特色活动点,游客参与即可获得优惠券、霸王餐等奖励。除了线下,线上参与抖音平台“打卡美好武汉”和“热干面的故事”话题互动,即有机会在游客咨询处领取“热干面免费吃”和优惠券奖励。微信转发“热干面节”相关推送,共万张柴埠溪大峡谷门票免费领。

  欢庆双节 文艺节目天天演

  戏曲、综艺、流行歌曲,传统剧目配上新潮乐队,户部巷大舞台连番热闹,持续点燃现场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户部巷商会还将发行“户部通宝” 兑换币,每枚面值5元,游客可以通过现场活动赢取。“‘户部通宝’可以在街区使用,也可以作为纪念币收藏。”户部巷商会负责人陈先生介绍,“户部巷得名于明清时期的户部衙门,希望可以通过‘户部通宝’让更多的游客认识户部巷、了解户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