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秋在神农架。9月23日至24日,神农架景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启动了秋季系列活动。

  23日上午10点,在官门山景区母爱广场,6位主播轮番上阵为直播间粉丝介绍绝美的自然风光,优惠的景区产品。不到一个小时,直播间就吸引了近5万人次观看。神农架“六景区”联票、单票、天燕滑雪票等产品均在直播间售卖。

  据了解,除了直播带货,神农架景区还将举办直升机航拍全景神农架,活动期间,航拍体验者可乘坐直升机在最佳赏秋点俯瞰神农架壮丽美景,全程将同步直播,参与体验者还可获得神农架定制吉祥物——金丝猴“BOBO”仔等礼物。

  为了满足航拍爱好者的愿望,还推出了神农架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活动期间,凡是在神农架景区内用无人机航拍的作品发布至抖音平台,将根据点赞量和转发量进行评奖,月一等奖奖金可达十万元。

  神农秋景,镜头下是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神农架推出了500公里自驾游大环线—“神农天路”线路产品,实现一家人、一台车、一条路、一部手机“智驾”神农架。(通讯员:蔚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