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周先旺

  相关报道:黄石市委书记周先旺任湖北副省长(图/简历)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3月30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周先旺同志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资料显示:周先旺,土家族,1962年11月生,湖北建始人,曾任湖北省商务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外资办主任,黄石市委书记。

  资料显示:周先旺,土家族,1962年11月生,湖北建始人,曾任湖北省商务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外资办主任,黄石市委书记。

  新闻多一点

  湖北省政府现任领导都有谁

  据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显示,省政府现任领导分工如下。

截图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截图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

  分工:主持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省监察厅、省审计厅、省编办。

  常务副省长:黄楚平

  分工:负责省政府常务工作,综合协调宏观经济、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推进、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农业、农村、水利、防汛、林业、卫生血防、计划生育、食品药品监管、扶贫开发、移民、南水北调、三峡工程后续、应急管理等工作。分管省政府办公厅 (含省政府驻外办事处)、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卫生计生委、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物价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政府法制办、省扶贫办、省公务员局、省机关事务局、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省移民局、省农垦局、省南水北调办(局)、省农科院、省政府采购中心、省级投融资平台,省行政学院和民兵预备役工作;协助省长分管省监察厅、省审计厅、省编办;协管省国税局、湖北统计调查总队、湖北储备物资管理局、省气象局、油料所;联系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委统战部,省信访局,长江水利委员会、财政部驻湖北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员办事处。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省长:郭生练

  分工:负责教育、科技、民族宗教、文化、新闻出版广电、体育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民宗委、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版权局)、省体育局、省知识产权局、省社科院、省广电总台、省方志办;协管省地震局;联系宣传口,省科协,中央在鄂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省长:曹广晶

  分工:负责环保、住房和城乡建设、金融、证券、保险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政府金融办;联系人行武汉分行、湖北银监局、湖北证监局、湖北保监局等在鄂及省内银行、证券、保险机构。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省长:曾欣

  分工:负责公安、国家安全、司法、消防等方面的工作。主持省公安厅工作,分管省国家安全厅、省司法厅、省监狱局;联系省法院、省检察院。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省长:童道驰

  分工:负责民政、国土资源、对外开放、涉外经济和涉外事务、商贸流通、旅游、工商等方面的工作。分管省民政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商务厅、省外侨办(省港澳办)、省旅游发展委、省台办、省工商局、省粮食局、省人防办(省民防局)、省征兵办、省地质局、省供销社、省老龄办、省贸促会;协管武汉海关、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系党群综合口,省保密局、省档案局(省档案馆),中央在鄂大型流通企业。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秘书长:王祥喜

  分工:分管省政府研究室(省发展研究中心)、省参事室、省文史馆。省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料来源于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