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蒋大力被开除党籍

经武汉市委批准,武汉市纪委对武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蒋大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据武汉市纪委消息:经武汉市委批准,武汉市纪委对武汉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蒋大力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蒋大力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既想当官、又想发财,长期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进行经商营利活动,大肆攫取巨额经济利益,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长期组织并参与自发成立的宗亲会活动;在购房中侵犯群众利益;违反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毫无道德底线,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大搞钱色交易,为亲友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和插手执法活动。违反国家法律,采取不正当手段获取巨额拆迁补偿,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等犯罪。

  蒋大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政治信仰、经济上贪婪、道德上败坏,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涉嫌受贿等犯罪,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武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武汉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蒋大力开除党籍处分,并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武汉市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