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喻春祥任湖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 郭唐寅已任省安监局局长

  中国经济网武汉7月18日综合报道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在7月11日召开的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上,出席会议的省区市公安厅局长们在分组讨论中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讲思路、讲措施、讲落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改革办主任喻春祥认为,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对公安改革的倒逼作用,“要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提升理念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切实将现代科技应用和公安工作紧密结合。”

  此消息显示,喻春祥已任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改革办主任。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喻春祥,此前担任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此前担任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的是郭唐寅,他已于2017年5月出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

  喻春祥简历

喻春祥喻春祥

  喻春祥,男,汉族,1962年8月生,安徽全椒人,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南政法学院法学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曾任湖北省公安厅法制处副处长、科技处副处长、处长,襄樊市公安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正处级),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总队长(副厅级),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

  2014.08 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

  2014.09 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2017.05 湖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改革办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