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湖北| 资讯|城市| 鲜城| 旅游| 健康| 汽车| 惠购|达人会| 站内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湖北

新浪湖北> IT频道>新闻资讯>正文

iPhone6登陆内地遭疯抢:3天预订量超2000万

来源:新京报2014年10月15日【评论0条】字号:T|T

iPhone6登陆内地遭土豪疯抢iPhone6登陆内地遭土豪疯抢

  新一代苹果手机本月17日起要在内地正式发售了,尽管因价格相比其他品牌智能手机高出一大截而被网友戏称为“肾6”,也有不少内地“土豪”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率先拿到了真机,但依然吸引了大批“果粉”蜂拥订购。下面就请你来围观一下内地抢购苹果的火爆场面。

  告罄

  预订首日即宣告无货

  10月14日上午8:00起,国行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开启新一轮网上零售店预约,与10月10日在运营商平台的预约不同,14日预约成功的用户可以直接去店内取货,而10月10日预约的用户则需要等待邮寄发货。昨日,多家苹果零售店预售产品告罄。新京报记者昨日18:30登录苹果官网发现,iPhone 6 Plus全国所有零售店均已显示暂无供应,iPhone 6除上海环贸店全部机型有货,南京东路店部分机型有货外,其他地区均显示暂无供应。

  对比

  大屏最受欢迎

  记者发现,在苹果零售店网上预约开放仅仅开始不到一小时的时候,iPhone 6 Plus的库存就非常紧张了,几乎只有16GB版有现货供应,64/128GB版除了极少数零售店有现货之外,其余大部分零售店均显示“暂无供应”。

  截至10月14日上午7:00,京东公开数据显示,预订iPhone 6的人数达到了467.5万人,预订iPhone 6 Plus的人数则达到了483.5万人,后者多出16万;此外,iPhone 6/ 6 Plus在香港上市首日,也是iPhone 6 Plus率先断货。有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已经调整了iPhone 6/ 6 Plus的产能,从iPhone上游的零部件供应商到富士康、和硕科技在内的代工厂商,目前已经将iPhone6的产能向iPhone 6 Plus转移。

  吐槽

  芬兰总理因“苹果”压力山大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3日,芬兰总理亚历山大·斯图布在接受采访时称,芬兰最近遭遇两次经济打击:首先是诺基亚的落幕,其次是芬兰造纸产业面临严峻挑战,这与苹果公司脱离不了关系。iPhone扼杀了诺基亚,iPad淘汰了芬兰造纸商。但是,我们还会反弹。

  绯闻

  新一代苹果身陷“各种门”

  今年9月,苹果iPhone6和iPhone6 Plus发布后不久就遇到了新一轮门事件——弯曲门,之后苹果也正面回应称苹果对手机弯曲概率是经过严格测试的,不过还是不断有用户曝出自己购买的新iPhone弯曲了。苹果iPhone6代工厂富士康科技集团CEO郭台铭对此回应称系“竞争对手恶搞”。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苹果又陷“拔头发门”,多名女子在社交网站上发帖说,当手持iPhone打电话时,她们细长的发丝极容易嵌进手机屏幕与金属壳之间的缝隙里。等到打完电话,把iPhone从耳朵边拿开时,几根秀发便被拔了下来。

  疯抢

  3天预订量超2000万

  此前一轮预订于10月10日正式在中国内地开始。除了三大移动运营商,传统电商,新兴虚拟电商也加入了iPhone新机型的混战中。蜗牛移动、苏宁、迪信通、京东均已开启了iPhone6的预约活动。截至昨日,仅京东一家,iPhone新机预订量共约951万部。

  此前,业内人士就曾乐观预期,加上三大运营商与其他网购平台,大陆iPhone新机总预订量三天已达2000万部以上。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更多>>

24小时排行

    新浪湖北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更多>>微博推荐

新浪简介| 新浪湖北简介| 意见反馈 | 营销服务| 联系我们| 诚聘英才| 网站律师| SINA English| 微博注册|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