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部乐游网随州电(记者马俊) 银杏之美,美在四季,春华、夏实、秋叶、冬枝。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三千年的古银杏群落在四季轮回中展现的独特魅力,实现景区从单纯的秋季赏叶旅游转化为全年常态化的自然文化旅游,西游神话世界景区特召开“品味四季银杏玩转风情西游”产品推介会活动。推介会于6月20日至21日在西游神话世界旗下西游记公园、中国千年银杏谷、西游记漂流三大景区盛大开幕,来自湖北、河南、湖南、陕西、江西、安徽六省的旅游同行和各界媒体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介会上,西游神话世界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峰先生做了主旨推介,针对西游神话世界旗下景区,中国千年银杏谷、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的旅游资源、重点产品、交通情况、奖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据了解,西游神话世界(中国千年银杏谷、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集酒店、餐饮、会议、温泉、漂流、娱乐、商业多功能于一体的高档综合型度假景区。

  中国千年银杏谷——源自银杏 只为健康

  中国千年银杏谷处于东经113°,北纬31°,位于湖北随州曾都区洛阳镇,属国家4A级景区、省级森林公园、湖北最美旅游乡村。这里有野生银杏树520多万株,其中百年以上的17000余株,五百年以上的7000余株,千年以上的308株,两千年以上的55株,三千年以上的1株。是世界分布最密集规模最大的古银杏群落,被世界纪录。

  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的古银杏景区”。

  千年银杏谷蕴含着深厚的长寿文化,有着健康长寿地的美誉。为了传承银杏的长寿文化,景区在原有影视基地、农家稻场、石磨馆、银杏展览楼、五老树景点、封藏酒窖的基础上新增了花海栈道、蜡象馆、茶攴庄、黄缘龟馆、恐龙博物馆、仿银杏树冲、银杏化石馆、恐龙园、银杏食品馆、五老树神朝拜亭等景点。举办五老树长寿节,通过参观黄缘龟馆、恐龙园、古银杏群落,普及银杏健康知识,开展康养活动,倡导全民自然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全力打造四季观光度假休闲型景区,春夏秋冬全力运营市场,打造市民出游的四季旅游胜地。

  景区更为秉承“源自银杏,只为健康”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千年银杏谷的天然优质资源,开发高品质银杏养生健康食品、药品及相关产业,把健康带给千家万户。目前,与我公司合作开发的全国食品酒水龙头企业有:茅台、五粮液、劲牌、长城干红、青岛啤酒、加多宝凉茶、汇源果汁、统一饮料及有关饼干糖果等厂家。

  西游记漂流——云彩上的漂流

  全国首家西游记主题文化漂流——西游记漂流位于湖北随州淮河镇,山水间的奇幻漂流,峡谷中的激情飞扬,让您尽情体验追波逐浪的激情刺激,感受西游主题文化漂流的独特魅力。

  2018年西游记漂流重点打造四季观光型景区,以淮河的自然峡谷风光;以全新的西游文化视角,逐步开拓向游客展示西游文化大舞台,重点打造全国一流主题文化漂流景区。

  西游记公园——神妖共舞 不亦乐乎

  作为国家AAAA景区和★★★★酒店的西游记公园则位于湖北随州洪山镇,它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西游主题游乐、西游文化体验园等多元化主题乐园,有着西方迪士尼 东方西游记的美称。

  近年来西游记公园深入挖掘包装西游记文化,转化落实:“文化”转化成“文化消费”的战略;丰富西游记互动体验项目,实行全员参与互动,引导消费者参与,让游客互动成为经营的特色;调整演艺部的节目及模式,紧抓西游文化,增加演艺互动体验,落实特色演艺转型,着力打造随州区域生态文化旅游产业的龙头企业!

  本次推介会不仅让全国各地的旅游同行代表与媒体朋友直观的了解到西游神话世界推出的文化旅游产品,更有旅游产品体验活动。21日还前往随州洛阳镇、淮河镇,参观了中国千年银杏谷景区、西游记漂流景区。

  推介会上亮点频现,形式活泼新颖。与会代表们表示,推介会让更多旅客了解西游神话景区,使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幅度提升。西游神话景区已成为华中地区旅游爱好者追逐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未来将打造成为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西游魅力的重要舞台,打造成为国内外游客来湖北随州游玩、观光的欢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