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二日,木兰云雾山景区第十一届杜鹃花节新潮开幕。本届杜鹃花节由武汉市文旅局、黄陂区人民政府主办,黄陂区文旅局、黄陂区李家集街道办事处和木兰云雾山景区承办。

  作为湖北省武汉市著名的赏花旅游目的地,木兰云雾山景区的这次杜鹃花节受到各界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社会知名人士亲临现场支持和指导。

  云雾山杜鹃花节已经举办了第十一届了,经过十余年的积累,木兰云雾山景区杜鹃花节已经成为全国赏花品牌,闻名遐迩。十余年来,本景区已经接待过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游客,接待过六十个国家的外国游客。

  由于今年的雨水偏多,一二月份的积温偏低,花蕊将更加润泽,杜鹃花卉将更加艳丽。现在,木兰云雾山杜鹃花已经开放,正在进入盛花期。今年的赏花节活动时间:3月22日-5月10日,盛花期为三月底~4月底。

  云雾山景区是一个集赏花游览、生态观光、休闲养生、民间技艺科普传承于一体的多元化景区,有杜鹃花海大气磅礴的壮美奇观,有崇山峻岭、绿色森林、幽深峡谷、湖滨帐篷、山间别墅、特色房车,还有恐龙谷、冰雕馆、6D玻璃天桥等独具特色的玩点,这些能满足人们的多样化出游需要。我们不光将木兰云雾山打造成赏花基地,后期将建成亲子基地、研学基地、垂钓基地、影视基地、科普基地、休闲基地、养生基地、非遗中心和会议中心。

  今年的杜鹃节有几大特点:1、可乘坐直升机赏花,景区引进直升机项目,游客可乘机从空中全方位观赏杜鹃花海奇观;2、景区已建成6D悬空玻璃天桥,打造网红打卡项目;3、今年雨水充足,杜鹃花养分充足,花海盛开景象更为震撼。届时,游客一定会大饱眼福。

  同时,景区还准备了花色多样的富有地方色彩的农家土菜,宾馆、别墅、房车一律全新待客。

  一年一度赏花季,杜鹃花正值怒放,加上直升机、6D玻璃天桥等网红打卡项目为云雾山加持,希望来玩的游客都能尽兴而归。

  云雾山景区大门票票价为65元/成人,1.2米以下儿童免大门票,大武汉旅游年卡、腾旅旅游年卡、湖北省旅游年卡可全年凭卡免费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