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9年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名单公布,全省240家休闲农业经营单位入选。武汉市入选的有新洲区紫薇都市田园综合体等19家休闲农业经营单位。紫薇都市田园作为2014年就已经获评过的景区,今年又重新申请审批通过。

  据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是现代农业与文化、教育、旅游、康养等产业有机结合的新型产业形态和消费业态,是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重要载体,促进农业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民就业增收的新途径。

  因此作为一个荣获二次殊荣的紫薇都市田园在努力让农业与文化、旅游、教育等融合的同时开展一系列与之相关的活动,“海棠花文化艺术节”、“紫薇花样嘉年华”、“桂花文化节”、“紫薇田园生活节”等等活动都是非常受家长、学校、学生等的欢迎的,例如:“紫薇田园生活节”不仅科普了农耕知识,还有趣味性,在游玩的基础上学习知识,因此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参与。

  活动还将现代农业与景区文化、青少年园林花卉知识科普教育、休闲度假游玩、美食购物之间完美融合。在紫薇都市田园促进农业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也努力塑造一个集休闲娱乐、赏花游园、度假观光、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型游乐景区。

  紫薇都市田园期待您的到来!

  观光指南:可自驾导航到紫薇都市田园,也可坐地铁21号线到阳逻开发区站换乘公交Y315可直达。(更多详情请关注“武汉紫薇都市田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