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北省为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2019 年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认定工作,在层层申报和筛选下,最终武汉紫薇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获得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此荣誉称号。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政府和社会对武汉紫薇文旅集团有限公司的表彰和肯定,在立足农民就业增收和县域经济发展,创新体制机制,着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优势产业链,加速企业科技创新、集群集聚,强化农企利益联结,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和企业跨越式发展。

  其旗下的武汉紫薇都市田园更是新洲区首家国家AAAA级景区,更是武汉“乡村振兴”的典范,交通便利,坐落在武汉市新洲区历史文化名镇古镇仓埠紫薇岭,距离武汉市区仅45分钟车程,是能让孩子们放心深呼吸的亲子乐园!更是以植物编织文化为主题编织的百家姓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属国内首创。这在整个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无可比拟的独特性。荣获“全国森林康养基地”、“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湖北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实践教育基地”、“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武汉十大最美景点"、"武汉最受国内外游客喜爱的十大赏花地"等荣誉。

  近期景区正在火热开展“田园生活节”活动,现场有割稻谷、打谷子、搓草绳等等,这一系列结合农业化的活动,也是深受游客们的欢迎。

  更有日常活动:玻璃天桥、摇头飞椅、旋转木马、海盗船、紫薇小火车、儿童滑索、水上乐园、猪猪乐、蹦蹦床乐园、碰碰球、紫薇网红桥。

  等你来打卡!

  观光指南:可自驾导航到紫薇都市田园,也可坐地铁21号线到阳逻开发区站换乘公交Y315可直达。(更多详情请关注“武汉紫薇都市田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