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韩国旅游发展局×吾饮良品,享趣韩国吾玩出味——“AR U READY?”跨界活动在武汉珞珈创意城举行。6位不同领域的百万级微博大V参与了这场闪电聚会,现场空降韩国旅游发展局人偶公仔并邀请市民品尝治愈系饮品,参与韩国治愈系AR小游戏,体验不一样的首尔江原道风情,了解最新韩国旅游产品。此次韩国旅游发展局×吾饮良品的系列主题活动以“享趣韩国 吾玩出味”为主题,将从11月20日持续到12月28日。

  治愈私语文案征集 最优文案做成饮品杯套

  11月20日-11月23日,韩国旅游发展局武汉办事处在新浪微博发起 #享趣韩国吾玩出味#话题征集活动,分享治愈的旅行文字,并给最优文案的网友送出airpods pro大礼。截止到24日,单条微博阅读量高达292万,共计538多名网友参与线上征集活动。网友@章溶鲜 “首见南山 尔伴我行”获得最优文案。该句文案也印刷成为吾饮良品杯套,治愈更多人。

  12月5日,AR互动游戏正式上线,扫码参与游戏,点亮韩国地标,即可参与抽奖。除此之外,“享趣韩国召集令”的发布,主办方邀请了6位微博多领域大V参加12月7日银泰创意城线下活动。

  12月7日上午,坐拥百万粉丝的微博大V们知名美食博主@83小钟、@Little跨界美食家、@爱吃喵唯怡、 @JadeEeeo、@是胡老师,资讯自媒体@麦壳视频,来到了位于楚河汉街的吾饮良品店铺,在店员的指导下,学习制作本次活动限定款饮品全家福奶茶。

  随后,微博大V一行人来到了本次活动的主会场珞珈创意城广场。伴随着音乐的响起,人群中跳起了一支K-POP随机舞蹈,舞蹈激荡韩国偶像文化青春活力,燃炸现场,引发了不少武汉市民驻足围观,激情的舞蹈仿佛提前把市民带到了热情的韩国。

  活动现场设置了扫AR赢大奖、趣饮小站、O2O密语、网红打卡墙…吸引着热爱旅游的市民们前来打卡,在参与活动的同时,还有惊喜大奖可以拿。

  AR互动,赢韩国双人自由行、韩国往返机票

  几个身穿韩国传统人物形象人偶,邀请现场市民合影并参与AR有奖互动体验,感受韩国趣味文化。扫码参与AR游戏互动,画面出现一个身穿韩服的主人公“柯粒”,用户点击“一杯奶茶治愈她”按钮,主人公被奶茶治愈恢复活力后,画面出现礼花特效,主人公邀请用户到韩国做客,跟随他点亮韩国景点地标。用户AR体验完后,分享给好友,即可参与进入抽奖。现场已有幸运的市民抽中多次签证费用报销、免费奶茶,有趣的AR互动引众人围观参与。

  这是韩国旅游发展局×吾饮良品跨界合作,定制AR互动体验,线上线下均可参与。只要参与AR互动,就有机会获得韩国双人旅游大奖、单人往返机票、多次签证费用报销等惊喜奖项。

  现场还设置了超可爱的“趣饮小站”,这里调配吾饮良品与韩旅局合作的具有韩国风味的特别饮品。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眼疾手快、迷你高尔夫等趣味游戏,市民们有持续的排队体验互动。

  截止12月7日24:00,新浪湖北携手韩国旅游发展局发起#享趣韩国吾玩出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460万+,当天活动话题火爆,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六位,并通过微博、百度等开机霸屏,让韩国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和曝光量。在此次活动后,韩国的旅游资源会被越来越多的网友了解并向往。据悉,该活动还将继续,11月30日-12月15日,武汉、长沙、郑州三城联动,将呈现更多精彩的活动,韩国魅力将持续绽放。“扫AR赢大奖”、“趣饮小站”、“网红打卡墙”…更多玩法,等你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