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胡名胜)阴雨连绵持续了这么久,你是不是好久没有出门了?衣服干不了,人也快发霉了,让人心烦意乱。

  好消息是,湖北的天空即将放晴,久违的蓝天白云即将重现!是不是正在筹划去哪里浪?不要慌,龟峰山已经为你安排好精彩行程!

  夏天最适合做什么?喝冰啤酒、吃烧烤、玩音乐、侃大山······如果再加上星空下的帐篷露营、KTV和露天电影,会不会更嗨?安排!这个夏日,你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精彩,龟峰山都已为你安排妥当!龟峰山避暑季帐篷音乐节,即将开启你的精彩夏日!漫天星空下,三两好友聚到一起、带上家人快乐出门,听音乐、喝啤酒、享美食、聊人生,绝对是满满的惬意!

  龟峰山景区自8月1日起,每周五、周六,持续举行帐篷音乐节系列活动。大地为床,星空为被;绿草为垫,帐篷为房;星月映照,音乐舞蹈;烧烤啤酒,星月故事······嗨翻这个夏天!

  活动时间

  8月1日起,每周五、周六(具体视天气情况而定)

  活动地点

  景区云峰石径P3停车场

  活动详情

  每周五、周六晚,音乐节活动现场,吃烧烤、喝啤酒、看文艺演出、观露天电影、唱卡拉OK、玩精彩游戏

  活动行程

  第一天:

  从家里出发,下午17:00前到达景区后,自行游览杨家乐民宿街,参观龟峰湖沿途美景

  18:00  暖场音乐开唱,卡拉OK设备、烧烤、啤酒摊位到位

  19:00  演出开始

  19:30  互动环节

  20:00  演出结束,开放播放露天电影

  22:00  游乐环节结束,开始露营

  第二天:

  07:00  景区送早饭至露营地

  07:30  收拾个人物品后集合乘坐景交车至索道,乘坐索道去四环线险刀峰沿线拓展。险刀峰是景区最新打造的新景点,新建的栈道设计长度约1.65公里;栈道线路设计需根据场地条件不同设置包含树冠栈道、玻璃栈道、登山步道、毛石步道(或仿生步道)、架空栈道等不同主题栈道,步道、栈道等。

  10:00  乘坐索道下山,探幽龟峰峡。龟峰峡,位于麻城市龟峰山景区北门。它是一处由峭壁所围住的山谷,因河流长时间侵蚀而形成。整个峡谷没有一步台阶,全程为蛇形栈道盘石而上,栈道全程约4km。龟峰峡景区2020年计划打造樱花谷并对景点大门区域路面硬化铺装、绿化提升,新建观景平台、樱花种植、景区步道改造维护配套设施

  11:30  活动结束

  费用说明

  活动期间,参与游客可以免费看文艺演出,唱卡拉OK,观看露天电影;啤酒,每人凭优惠券可领二罐,超出部分按价收费;烧烤及正餐需自费。

  温馨提醒

  山上早晚温差较大,多带衣物,雨伞等;可多备几个口罩。

  杨家乐一条街

  杜鹃博览园

  龟峰湖

  险刀峰远景

  险刀峰活动项目

  险刀峰侧照

  龟峰峡游步道

  龟峰峡月老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