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降临武汉,因为抗疫,武汉成为一座英雄的城市。

  也因为疫情,一时间有好多人滞留他乡,就在疫情期间2140名武汉游客在惠州旅游度假,其中有27名武汉游客感染新冠病毒,惠州人民和武汉人民携手抗疫,使感染者在惠州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两地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从广东惠州到湖北武汉,虽遥隔千里,但心与心之间,没有距离。

  10月22日下午3时,惠州文旅星推团直播活动将亮相武汉黄鹤楼公园,惠州与武汉两地抗疫英雄将跨越时空,再度重逢,因爱同行,展开“云”上对话。滨海风情亮相武汉各大地标,惠州载歌载舞送温暖,为秋意下的武汉送来了一波温暖福利。

  直播间将以抽奖方式送出惠州旅游体验套票,4天3晚畅游山海惠州,套餐总价值达5000元。预约看直播,请搜索关注“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微信公众号。

  惠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自古被誉为“岭东雄郡”,一代文豪苏东坡曾寓居惠州。惠州,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集山海江湖泉林岛于一身,风景如画的西湖、碧海连天的巽寮湾、双月湾,闻名遐迩的罗浮山、翠绿叠嶂的南昆山,构成了由南到北的百里生态旅游画卷。

  如今,邀请武汉的兄弟姐妹,来广东惠州与我们心手相牵,共来赴一场山海之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