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因其美好的谐音寓意,成为一年一度全民告白日。这个关于爱的日子里,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驿)首届国际美好生活节正式启动,代言新乡村,发布新旅程。

  同时,湖北最有影响力的公益跑团-“Z跑团”也于5.20在卓尔小镇·桃花驿成立,并顺利举行“美好生活季”田园健康跑活动。

  美好生活节,桃花驿代言新乡村

  初夏是多雨的时节,烟雨田园里,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驿)首届国际美好生活节启动仪式如约而至。

  朦胧小雨洗净草木万物,也为现场增添浪漫的氛围。来自武汉市、孝感市孝南区相关部门领导和来自文化界、媒体界、科技界、教育界、企业界、金融界、体育界的数十位精英大咖,以及卓尔控股常务副总裁夏禹、卓尔智城集团总裁方黎,共4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新时代田园美好生活的开启。

  千百年来,人们一直在追求美好生活。1600年前,我国第一位田园诗人陶渊明在《桃花源记》中描绘了乌托邦式的乡村生活;1600年后,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升到国家层面。

  曾经人们向往城市繁华的霓虹,如今我们拥有物质的丰腴,却被喧嚣和压力包围,于是内心越发渴望回归自然和宁静。卓尔小镇·桃花驿满怀振兴乡村的情怀,在绿野广阔的千年古驿,塑造新时代田园美好生活。

  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驿)首届国际美好生活是对新时代田园美好生活的全方位诠释,将先后推出食、宿、行、游、购、娱、育、养、动等九大板块,让都市人回归自然,回归初心,深度体验不一样的田园生活。

  卓尔小镇·桃花驿项目总经理李子琦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对美好生活有了新的追求,卓尔小镇·桃花驿作为新田园美好生活的智造者,用符合未来消费需求和生活品质来打造,让越来越多的城市人愿意回到乡村,成为这里的新村民,以休闲度假、创业就业、举办活动、资源引入等方式,让新村民带动老村民共创、共建、共享新时代的田园美好生活方式。

  如今,桃花驿小镇已拥有了100多位新村民,他们中有乡创、文创、农业、文化、媒体、自然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大咖,也有很多高学历、有梦想、有情怀的80后、90后。

  “一个人的梦想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是理想”,新时代的田园美好生活是一个理想,随着悦驿田园度假区、十里桃林景区的先后开园,100多场主题活动陆续举办,农业、文创、教育等优质资源的引入,卓尔小镇·桃花驿连接城乡、融合发展,理想正在走进现实。

  田园健康跑,Z跑团正式成立

  近年来,社会上掀起了跑步热潮,跑步健康身心、接触自然,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启动仪式现场,崇尚运动、健康、快乐的Z跑团正式成立。Z跑团发起人,卓尔智城集团总裁方黎在致辞中说,Z跑团是一个激情洋溢的运动、分享、社交平台,这个社群的成员不仅仅是跑步爱好者,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代言人,Z跑团将通过大咖领跑计划、智慧分享计划、乐活人生计划、Z跑驿站计划等十大精英计划,成为湖北最有影响力的“跑步+公益”团队。

  仪式结束后,“美好生活季”田园健康跑鸣枪开跑。赛道全长5.20公里,串起桃花驿广场、十里桃林景区和悦驿田园度假区,沿线遍布池塘、麦田、树林。雨后的空气格外清新,草木愈发葱茏。

  400多位跑者们穿梭在独具乡野特色的赛道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区,怀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相聚卓尔小镇·桃花驿,跑出积极人生,传递健康正能量。

  田园美好生活即刻启程

  中国·孝感(卓尔小镇·桃花驿)首届国际美好生活节从5月20日持续到6月30日。

  从龙虾啤酒趴、世界杯球迷之夜、露天BBQ的酣畅淋漓,美好儿童节的童趣时光;到菜地认养与水蜜桃采摘的农事体验,湖畔瑜伽、自行车骑行、少儿足球的运动野趣;再到品茶论道,书画笔会的风雅之乐;更有桃源工坊手作展、拾本书屋公益月等多元主题活动,如多棱镜一般,折射出令人惊喜的斑斓田园生活色彩。

  你所拥有的不止有眼见的忙碌与唏嘘,还有卓尔小镇·桃花驿那些从未体验过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