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

新浪湖北>宜昌>宜昌>正文

西陵外小迎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检查

2018年12月17日 15:41 新浪湖北 

  12月13日上午,全国体育联盟(教学改革)秘书长快乐体育园地建设与锻炼课程工程首席专家杨军老师一行来到西陵区外国语实验小学进行课课练及素质操的验收工作。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开始了六个年级的课课练以及二至五年级素质操的展示。学生们在12月如此寒冷的天气里,做完大课间活动后纷纷脱掉厚重的外套,脸上微微出汗,以及孩子们欢快的活动气氛感染了督导专家。督导组就学校体育工作的现状进行调查,教学副校长邹琼针对专家的问题一一解答了学校的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以及全国体育联盟学校工作的落实情况。

  展演结束后,学校行政就2017年被评为全国体育联盟校后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汇报。杨军老师对此次展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展演形式提出了新的建议及要求。校长郑红山感谢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教学改革)专家此次莅临给学校指明了方向,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坚持全员训练,团结协作,为打造孩子们的健康体魄营造环境。

  通过一年的教育改革摸索与实践,外小渐渐走出了一条体育教育课程化的特色之路,除了有对学生技能的训练,更重视终身体育的研究与开发,旨在培养学生掌握一门终身受益的体育技能。(通讯员 李莉 任妮 郑伊玲)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