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
      新浪湖北11月11日下午在K11秘密花园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户外求婚交友活动,最新潮的约会方式!最给力的型男靓女!让这个百年一遇的神棍节一点也不孤单。跟着小编去活动现场看看吧![查看详情]

      新浪湖北光棍节活动,最偶然的相遇,最真情的表白,最新潮的约会!华灯初上,1111光棍节的重头戏来了,西藏印象的篝火晚餐,参加五分钟约会的网友们可以借着晚餐的机会进一步加深了解。免费篝火晚餐,艺术表演,特色藏式求婚仪式,看戏看到眼爆![查看详情]

      在活动的尾声,还意外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求婚场景。一位男士在征得主办方的同意后乔装成新浪吉祥物小浪在现场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活动气氛顿时被推向高潮。在众人的鼓励和祝福下,这位男士最终求婚成功,不仅抱得美人归,还收获了惊喜奖品。[查看详情]

      求婚成功礼品:钻石小鸟吊坠,F64婚纱摄影一套,西藏印象免费双人晚餐。 5分钟约会礼品:活动奖品:钻石小鸟钻石吊坠、电影票、西藏印象免费试吃名额。 微博大屏幕抽奖礼品:新浪限量白瓷杯、非凡丽致婚纱摄影。 活动现场大派送:新浪限量版公仔。[查看详情]

@张小兔Echo:

#1111要轰趴#大龄单身女青年求解救!

@痞子jack13086

可爱的小狗狗也在现场看节目,求解救!

@深海要淡定淡定的等:

新浪玩偶,挂坠,瓷杯子,我都想送给你,我就是为这个玩偶才去参加活动的。

@寒泉之思-UG:

神秘环节出现,现场一位男士向与他想恋多年的女朋友求婚,哇,好浪漫好感人!

@Sally小勤:

很开心哇。大伙聚在一起好吃好玩。还看了激情的演唱和好看的舞蹈。

@张岂赫:

演唱非常精彩。东西非常好吃。很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