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如果2012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始,那今年的圣诞节就是第四个太阳纪里最后一个。无论有没有登上诺亚方舟,这个圣诞节值得载入史册。也许你从来没有相信过玛雅人的“妖言惑众”,觉得今年的圣诞节和往年没有差别。可是请翻翻日历吧,圣诞节在周末!亲,还坐得住吗?那些从年头就制订到了年尾还没有实行的旅行计划,此时再不去履行,今年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是购物狂——圣诞出游购物时机最好

  一说起圣诞节,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购物。圣诞节传入中国以后,一直与促销纠缠在一起。尤其是这几年,几乎成了血拼节的代名词。各大商场通宵打折销售,人人“拼”得不亦乐乎。于是眼光放得更远,说不定香港或外国的圣诞节折扣会更给力!

我是小清新——圣诞出游也得有文艺范

  对于文艺青年们来说,他们的旅行计划通常是有一些唯美,有一些清新。而文艺青年们选择的旅行地也是挺有气质的。不管是北上赏雪,还是南下找浪漫,甚至同是到香港旅行,文艺青年们也能玩出不一样来。看看各地的圣诞节为文艺青年们准备了哪些精彩的节目。

我最爱猎奇——哪里好玩去哪里

  在这世界上,一秒钟变格格的事情到处都在发生。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圣诞树,有可以吃的圣诞屋,有穿着泳装四处乱跑游街的圣诞老人,还有新鲜亮相的“泡泡骚”。如果你对一切新鲜事物有兴趣,不妨在圣诞节的时候到这些地方去玩玩。

我是穷游族——圣诞出游必须精打细算

  对于既想在圣诞节出游,又不想花太多钱的人来说,事先做好计划是非常有必要的。一方面需要提前预定,另一方面,稍冷目的地的选择也会让你的出行经济不少。好在最近一段时候许多景点门票在打折,有些机票价格也跌至冰点。

你的圣诞节,我的圣诞节,我们大家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