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武汉年中电视问政

  • 25日
  • 26日
  • 27日
  • 28日
  • 29日

第五场:问环境


本场重点关注:

1、中心城区与新城区结合部乱象问题(责任单位:各区)

2、违法建设屡禁不止问题(责任单位:市城管局、各区)


市民送雨鞋给水务局长

玫瑰园东村大桥居民称,只要雨稍大一点,10分钟就会淹水。居民长期备下水泥、砖、木板,下雨渍水只能“搭桥”出行。

社区居民商师傅把一双黑雨鞋送给水务局长左绍斌:“请你到我们社区看看污水,什么时候能治理好?”问政结束后,左绍斌拎着雨鞋走出会场,放进了车后备厢。

交管局长收到黑哨

作风整顿前,协管员“钓鱼执法”贴了罚单又撕掉;作风整顿后,贴了罚单又撕的变成了交警。市民质疑交警“为钱执法”。

主持人送黑哨金哨让李顺年选择。李顺年选了金哨,但随后,主持人用“黑哨”引出一段车辆年检难过关的短片,再度让李顺年尴尬不已。

食药监局局长鞠躬致歉

卤味作坊里“五味杂陈”,卤好的肉就堆在厕所旁边,而这家卤味店开在食药监局的斜对面5年,却安然无恙……

“看到这样的短片,我内心十分愤慨,也很自责,首先我想向消费者深深道歉。”短片放完后,食药监局局长杨泽发起立,90度深鞠躬道歉。

黄陂区区长现场公布手机号

“欢迎企业家们多到黄陂走走看看”,问政现场,黄陂区区长吴祖云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18802736999。

公布了手机号,吴祖云坦承,所有电话一一接听有困难。会尽量把市民反映的民生问题传递给相关负责人,也希望他们能公布联系方式,方便“市民找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