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厌倦了抢票挤车?@新浪湖北 联合@垄上频道 及雪佛兰五区营销中心共同发起爱心车大型公益活动。2014,让我们结伴回家!

方式一:填写本页面左侧“我是车主”或“我是乘客”对应表单并提交,完成报名。
方式二:登录新浪微博 发布#新浪爱心车##湖北车主#+起止地,或#新浪爱心车##湖北乘客#+起止地 进行报名。
方式三:如果您的路线是武汉至湖北其它地市,请点击这里手机扫描对应目的地二唯码,进入相应微米群,即可与所有相同目地的的老乡们畅聊同行计划。

  发送“DY”给@新浪湖北 ,成功订阅后即可回复“2014爱心轿车”或“2014爱心大巴”获得更多关于2014新浪湖北爱心车的相关资料。

新浪湖北2014爱心车车票
发车日期
发车地点
车辆类型
2014-01-24
上午10:00
襄阳发车点:龙阳大道陶家岭车站旁
荆州发车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旁
黄冈发车点:武汉欢乐谷对面

金龙/宇通33座车
路线(目的地)
 
2014-01-24 10:00  限乘当日当次有效  热线电话:027-82836819
热线电话:027-82836819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