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武汉电视问政共问责146人 17人因环保不力被追责

  武汉电视问政第五场以问环境为主题,曝光了11个具体问题涉及9家单位。市治庸问责办通过下发督办函等方式,责令相关单位深入调查,严肃处理,限期上报结果,17名责任人受到问责处理。至此,5场电视问政期中考曝光的问题已基本处理完毕,共146人被问责处理。

武汉百姓问政满意率低 七成人认为沦为真人秀

  在武汉市日前的一场“电视问政”中,群众对个别干部现场答复的满意率仅为29%。一家门户网站调查显示:近七成受访者认为“百姓问政”沦为“真人秀”。

武汉电视问政:迟到谎称不在这上班副所长被警告

  第二场武汉电视问政“问作风”,共曝光11个具体问题。武汉市治庸办昨通报:28名责任人受到问责处理,其中,副所长迟到谎称“不在这上班”被行政警告处分;一还建房小区建筑质量差,涉事建筑公司和监理公司均被通报批评、罚款1万元。

武汉新城区多处湖岸线遭蚕食 湖泊挖了填填了挖

  严管之下,侵占湖泊现象仍高频发生。昨晚电视问政中,柴泊湖、牛海湖等湖泊惨遭蚕食。极讽刺的是,这些湖泊都是去年问政中,当地一把手承诺要整改的。村民说,原来修路只占了一点湖,被举报后就挖了填,再填了挖。

专家曝武汉市拆公交换乘站 把地皮出让给地产商

  一方面,问政短片曝光了武汉中心城区公交站点拥堵不堪、难以进站的现象;另一方面,点评嘉宾曝光武汉市拆公交换乘站,把地皮出让给地产商。昨晚的电视问政中,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赵宪尧呼吁,武汉市应加大建设公交枢纽站,发展公共交通。

重症病人离奇被转院 武汉常务副市长问政现场致歉

  重症患者王先生在医保定点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看了9年病,竟突然被莫名其妙转到市第二医院,是医保系统故障还是人为原因?这位患者为此奔波40天无结果,求助市长热线后仅过一天,他的医保卡又能在一医院使用了。昨晚,武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对王先生深深表示歉意,并直陈这样的事不应发生。

汉南窗口人员遇检查时关停游戏 检查完继续玩游戏

  5月20日上午,督查组暗访汉南纱帽街办事处多个科室,发现大部分工作人员都在上网,或是购物或是打麻将,见有人来,有人迅速将电脑网页关闭,有人等督查员亮明身份才赶忙关闭麻将网页。当督查员问工作人员:单位是否对上班作风提出了要求?工作人员坦言,提出了,但自己是才来的。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undefined
undefined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