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岱黄高速清明车流量创史上最高 系设计容量5.5倍

  不堪重负的岱黄高速,在这个清明节迎来建成通车后的最高通行量。6日,据岱黄高速府河收费站统计,岱黄高速公路5日通行量达13.8万辆,创历史最高记录。

武汉今天下午将迎返程高峰:车流持续至晚9点前

  武汉预计今天会迎来返程高峰,特别是下午至晚上9点前的流量将会特别集中,敬请司机尽量错开这一时段。建议返回武汉的车主走三环线和二环线,然后选择合适的线路进入市区,特别是要避开岱黄高速府河段和三金潭。

汉宜高速车祸引路过司机停车拍照 致拥堵2公里

  6日凌晨,汉宜高速公路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导致车龙长达2公里。致堵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过往司机在车祸现场拍照发微博。该追尾事故导致两车上3人受轻伤。

武当山游客无视警示牌子 随意攀爬文物大煞风景

  2014年4月5日,湖北武当山景区,部分游客无视景区警示牌子,随意攀爬文物。当日,是今年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十堰市武当山景区旅游的部分游客,漠视景区道路和文物保护的提示牌,随意穿行危险地段,自己或怂恿子女攀爬文物,实在有失文明、大煞风景。

清明节前武汉公交客流增3成 地铁客流首破120万

每年清明小长假前后,进出武汉城区的客流猛增,各进出城的交通要道车流如织,“堵”情高涨。昨天是清明节前一天,三镇公交客流增加三成,被堵在路上一两小时成为常态,地铁和铁路客流也纷纷创下新高。

武汉万元以下墓穴难觅踪影 豪华公墓酷似北京天坛

  在武汉,万元以下的墓穴越来越难觅踪影,一个高档骨灰盒售价上万,各类殡葬收费名目繁多……记者来到新洲区汪集镇,探访一处网上盛传的“豪华公墓”。公墓入口处的两侧,是两幢对称的徽派建筑,雕梁画栋。施工人员感叹:“多少人活着的时候,也住不上这么气派的房子!”

[武汉城区墓地价格20年涨36倍 催生提前买墓族]

省纪委严查清明期间公车私用 一经发现一律曝光

  清明节将至,省纪委发出通知,严禁清明节期间公车私用。通知指出,严禁违规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利用职务之便向下属和其他单位借用公车进行上述活动。
载入中...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undefined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