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会员全攻略

近日,屈臣氏携手几十家武汉知名商家,推出其会员独享的“潮派生活”吃、喝、玩、乐全攻略。此次活动,屈臣氏深谙武汉人“享乐”之道,不仅找到了独具武汉“味口”的店家,更推出屈臣氏会员的专属优惠。同时,随着武汉轨交线路的逐渐完善,正悄然影响着武汉人的出行路线,屈臣氏贴心地将潮派攻略与轨交线结合,度身定制了多条“享乐”专线,供热衷于尝鲜的武汉男女们,玩转大武汉妙趣生活......详细>>

let’s Go Local

屈臣氏会员们的福利来啦!即日起至12月31日,屈臣氏会员卡升级为“潮派生活”引领者,携手几十家知名连锁和潮流商铺,带你走进武汉热门消费旺地和新鲜去处,提供最新潮的“吃喝玩乐”全攻略。一张屈臣氏会员卡,走遍潮流足迹,乐享“潮派生活”......详细>>

屈臣氏武汉“玩转购乐酷”体验活动

屈臣氏最新推出的“玩转购乐酷”全能攻略,为会员们独家制定了一张武汉“酷玩”地图,不仅网罗武汉“吃、喝、玩、乐”好去处,更带来最优惠的福利和“潮派”生活态度。
       屈臣氏特此联合新浪湖北,发起屈臣氏武汉“玩转购乐酷”体验活动,带你体验一场纯正的咖啡沙龙,教你细细品味浓浓的意式情调。
       如果你是屈臣氏会员,就赶快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先来免费体验一回屈臣氏会员专属福利。若你还是位“准会员”,也欢迎报名体验后,加入屈臣氏会员大家庭,享受更多“玩转购乐酷”攻略福利......详细>>

  1. 1 活动暖场
  2. 1 咖啡基础知识
  3. 1 在家如何喝到一杯纯正浓郁的咖啡
  4. 1 互动时间

Caffe Bene

国锦轩

琥珀

One Night A+概念清吧

大水的店

全明星滑冰俱乐部

文华书城

参差货柜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