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江夏养猪场污染严重恶臭难闻 村民叫苦不迭

在江夏区劳四村,远远就看到村子上空持续冒出黑烟,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家养猪场。

武汉一绿化用地变垃圾山 一眼望不到尽头

三环线黄孝河桥附近一处绿化林带变成了一座拔地而起的“渣土山”,渣土堆积最高的有七八米,一眼望不到尽头。

蔡甸清洁示范村靠遮羞墙藏垃圾

蔡甸区大集街新桥村祝马刘杨湾,紧挨着村民房屋的一堵水泥院墙内遍地都是生活垃圾,占地数百平米。

解放大道千米路段见坑不见树

12月9日,暗访组走访解放大道二七路徐州新村轻轨站附近,发现千米路段没有一棵行道树,三十多个树池空余,长满杂草,只见树坑不见树。

第4场满意度测评 财政局居首安监局垫底

12月28日,2015年武汉电视问政“期末考”第四场关注“专项管理工作如何履职尽责”问题,现场发布了各单位满意度测评结果,武汉市财政局居首,武汉市安监局垫底。

工业园垃圾遍地气味刺鼻 村妇蒙面举报

一段时间后,督察员再次来到黄陵村。消防栓一推就倒,两名村妇用头巾掩面出镜,她们透露工厂已经开始搬走,但到底搬得彻不彻底、还会不会再回来表示担忧。

美女记者称看不懂申报表 现场向局长求助

问政现场,一名武汉电台的美女表示同样看不懂申报表,干脆“变身”企业的相关人员,要求“变身”评审员的武汉市科技局局长吴志振解答相关问题。

小区多个楼栋外墙瓷砖脱落 安监局长表态立查

问政活动刚开场,楚天金报、长江网、掌上武汉等媒体记者就接连报料:汉阳区汉城花园小区多个楼栋外墙瓷砖脱落;公正路与紫沙路之间的小路上围墙严重倾斜...

小区业委会主任托人递公开信 部长现场回复

业委会原主任本想为大家办实事,却不堪辱骂无奈选择辞职,并写了一封建言信,对小区业委会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政府对接出偏差 江岸君安花园5年没当家人

最近流行“土豪求抱腿”,而如果小区居民是一门“穷亲戚”,是不是没人愿意去攀亲?经济适用房江岸区君安花园小区,5年都没居委会“认领”。

焦沙路屡修屡破 治超点形同虚设

今年上半年电视问政曝光了化工新区焦沙路破损不堪,通行车辆超载严重的问题。就在一个月前,记者前往焦沙路回访,发现问题依然突出。

雄楚大道高架车辆上不去下不来

市民反映雄楚大道高架局部通车后,配套工程建设滞后,车辆出行“上不去下不来”,再次形成新的堵点,周边居民遭遇出行难。

拉链路屡禁不止 刚修好又开挖

“刚刚修好的路就再开挖,这不是浪费吗?为什么不在路修好之前,一次性将管网铺好?”短片中,青山区八大家附近的居民纳闷。

东湖6公里落雁路打1000多处补丁

在城建学院门口的一段路,几乎是补丁上摞着补丁,十分扎眼。全长6公里的落雁路,投入使用才两年多,补丁却达1000多处。

建停车场舍近求远 被疑为完成任务

有些停车场“吃不饱”,有些停车场“撑爆了”,停车场建设为何舍近求远?武汉市规划设计院负责人介绍,停车场的建设既要应急,也要结合城市未来发展的需要。

人行道上地锁拆除 收费却未终止

面对媒体和市民的质疑,前不久,经济开发区人行道上的“地锁阵”被拆除。然而,地锁拆除了,收费是否终止了呢?

黄陂一村长一手遮天 土地租期10年变50年

11月10日傍晚,黄陂区木兰乡经堂庙村开进一台挖掘机把几十亩土地挖了个底朝天。村民说,被挖土地是2010年前任村长在任时出租的。

多区现贫困户 村干部从未进村解决任何问题

“破房破瓦,阴暗无光。老旧的灶台上摆放着一些锅碗瓢盆,白发苍苍的老人,用破旧的白布当做床单”,这是短篇里播放的多地区农村贫困现象。

武汉一村支书:这个村永远是我的天下

东湖风景区湖光村的换届选举在2014年年底就已经完成,但对于担任十多年村书记的李宏念继续上任,有村民表示不太满意。

村支书独霸千亩殡葬用地 村民可买村干部当

关于付金桥“腐败”的事例,村民们议论纷纷,“找他申请入党,需要一万元好处费,普通村民只要花钱,就可以买个村干部当”。

武汉小区旁垃圾越堆越高无人管

武昌区长江紫都小区三期旁的一块空地上,不断有人倾倒建筑垃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居民多次通过市长热线反映该问题,不过投诉后倾倒垃圾的行为不减反增。

东湖景区拉客逃票现象严重

在武汉东湖磨山景区门口,拉客逃票现象严重,无人管理。督察员发现,在售票处不到百米处,就有妇女手拿价目表不停地吆喝。

undefined
城管委高架桥下违建管理用房

市民反映2015年9月位于汉阳三环靠近百威路的桥下有两栋房子正在建设,他曾多次拨打城管热线投诉。经媒体曝光后确定,这是武汉市城管委桥梁管理处修建的一处管理用房。

去年曝光污水流到今年 养殖户鱼塘水成黑色

去年曝光的江夏排污管直通鱼塘问题,不仅没有解决,还更加严重,鱼塘的鱼死光光,养殖户请领导吃鱼的愿望成空谈。

市民两问水蓝路改造工程:何时还路于民

2015年,上半年电视问政播出,为修建城际铁路,东湖高新区水蓝路破损严重。12月25日,记者再次探访时,发现水蓝路部分路段改造进度缓慢,道路泥泞不堪。

undefined
店面招牌做一半无人管 违建广告牌无人清理

新洲区红旗街有一排门面的广告招牌,因街面整治,在今年9月被城管拆除,城管承诺会重新做统一的招牌。原本城管承诺拆除后一个星期就将统一招牌做好,结果延后2个多月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