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武汉人速看!12月将发生一件大事

你知道吗?你的无私捐助,能够挽救一位白血病患儿的生命!据统计,目前中国有400万的白血病患者,这一数字还在以每年3万到4万的速度增加。在白血病患者中,高达50%的病人是儿童。

全能艺人张睿 将慈善进行到底

2016年12月7日,著名影视演员张睿受《BOSS STYLE 臻品》杂志邀请,将出席在中国·武汉洲际酒店举办的“2016BOSS绝对影响力明星慈善盛典”!

BOSS绝对影响力明星慈善盛典|历届精彩回放

《BOSS STYLE臻品》杂志,从2005年创刊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一年的光阴, BOSS杂志在大家的关爱里成长、进步。如今,《BOSS STYLE臻品》杂志已经成为中国中心城市真正的时尚坐标。

曹震平:让慈善成为一种幸福感

2008至2016,经历过北京奥运后的中国,迎来了从传统模式向创新模式、互联网模式转变的8年,各行各业都经历着不同的起伏变迁,同样也是BOSS绝对影响力慈善盛典从起步到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慈善盛典。8年来,让我们听听发起人,BOSS传媒(中国)董事长曹震平眼中的慈善盛典。

孙伯纶:慈善有你 为爱而战

从青葱岁月开始追逐音乐梦想,这么多年来,从未离开!区别于别的乐坛小鲜肉,孙伯纶特别质朴也很上进,音乐一直是他的最高理想,曾经是梦想,未来也一直走在路上,当一个人的能力与境遇不成正比之时,孙伯纶用坚持告诉我们他没有失去唱歌的初心。

麦迪娜:慈善有你 为爱而战

一个以舞蹈为灵魂的人鱼公主,一直用自己的努力来证明自己……不同于科班出身的演员,麦迪娜曾经一直从事舞蹈工作,舞蹈是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从事影视表演,但偶然的一次机会让她成为了还珠格格里的含香,就这样她开始渐渐出现在大家的视线,第一次对着镜头的麦迪娜十分紧张,因为从没接触过表演再加上自己汉语很不好,生怕自己做的不够好,但是她用她的努力与坚持向我们证明,她可以演的很好。

鲍春来:慈善有你 为爱而战

鲍春来,被称为“羽坛男神”,他是公认的世界上技术最全面,天赋最高的羽毛球运动员,跨界进入演艺行业,以话剧舞台为起点,同时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在各种综艺节目中均有不俗表现。一个从体坛大胆跨界而来的全能明星,一个忘记荣耀重新开始的男人。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