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信息

武汉铁路局:【武汉火车站部分车票支持“刷脸”进站 人均需要三秒1】目前,武汉火车站已实现“刷脸”进站。
湖北发布:【春运高峰日 武汉地铁开行“大站快车”】武汉地铁将于腊月廿八(1月25日)、廿九(1月26日)、正月初六(2月2日)在常规地铁收班后增开地铁2号线、4号线“大站快车”夜间临客。

标题栏 更多>>

  • 春运首日湖北多地迎大雾 局地能见度小于100米

    1月13日,春运首日,湖北多地遭遇大雾袭击。图为武汉中北路附近,建筑物“隐身”在雾中。
  • 2017年春运开始 列车满载出发

    1月13日凌晨,乘坐由北京站发往重庆北站的3603次列车的旅客在北京站候车。
  • 春运百态 小情侣火车站深吻半小时

    2017年1月6日,北京,准备返乡的农民工在北京火车站广场等候乘车。一对依依不舍的情侣在北京站广场深吻半小时。
  • 武汉警方捣毁制假火车票窝点 查获假票2万余张

    武汉铁路警方加大对假火车票的打击力度,并于日前捣毁一个制贩假火车票窝点,当场查获制假设备1套、空白火车票票版24000余张、快递邮寄单据10余箱等假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