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1月25日,实名认证资料为“爱国者策划总监”的张恩源在微博中斥责武汉是“全国最大的农村土鳖城市”,甚至对武汉人大爆粗口,引发网友评论。随后爱国者公司称已与张恩源解除劳动合同。

你对张恩源骂武汉的看法
以偏概全的个人观点,太偏激。
张恩源批评的有道理,武汉要改进。
汉骂是武汉地方性文化,确实要改。
张恩源的个人炒作,无聊不愿理会。
你对爱国者开除张恩源的看法
支持,张应该对自己的言论负责。
反对,不能因个人观点而开除。
围观,打酱油飘过。

拒绝不文明 我来随手拍 详情>>

张恩源微博事件回放

  • 张恩源25日微博引骂战

    张恩源25日微博引骂战
    1月25日,张恩源微博批武汉,引网友热议
  • 张恩源26日微博

    张恩源26日微博
    1月26日,张恩源发微博,劝家长应让孩子多读弟子规。
  • 张恩源26回应爱国者决定

    张恩源26回应爱国者决定
    1月26日,张恩源回应爱国者公司对其作出的处理决定
  • 张恩源27日发微博解释

    张恩源27日发微博解释
    1月27日,张恩源在微博上解释当日发微博批武汉原因
  • 张恩源28日微博再批汉

    张恩源28日微博再批汉
    1月28日,张恩源发微博再批武汉。

微博热议 更多>>

张恩源
张恩源:「教儿初孩,教妇初来」回忆25号中午在武汉,乘公交给老人让座,竟遭旁边许多人白眼,老奶奶连谢谢都没一屁股坐下!我不解!吃的碗面随处乱扔车里弥漫腐臭的味道!我不解!行人乱闯红灯毫无交通秩序!我不解!闯红灯的行人害司机急刹车竟然不道歉扯脖子喊“你什么老子,”语气助词”等一大堆,改改吧
爱国者冯军
爱国者冯军:经爱国者高管会紧急电话会议决定:一致同意依法解除与张恩源的劳动合同关系,通俗的讲:正式开除! 同时,同事们一致同意我代表爱国者集团向武汉的父老乡亲们正式致歉,爱国者全国的兄弟姐妹们对这种诋毁国内亲人的言行,零容忍!
易中天
易中天:其实,武汉不但有“汉骂”,还有“汉敬”,即开口闭口都要说“您家”,相当于“您老人家”。这同样会闹出笑话。比如,一武汉人问另一武汉人:您家屋里的猪好肥呀!么时候杀您家?对方答曰:明儿杀您家。恭敬如此,也哭笑不得吧?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一场网络口水仗引发城市文明“微”行动![织] 本报呼吁,每一位武汉人,找一找提高自身文明素质的办法,找一找提升武汉城市形象的途径。遇到不文明行为,随后拍下来提醒大家[弱] ;碰到好人好事,也请晒出来学习[good] 晚报“微”行动:#不文明·随手拍# #文明事·晒出来# 亲们,记得@武汉晚报 @汉网
范洪涛
范洪涛@张恩源 的一条微博引发口仗http://t.cn/zOvtyI2。@武汉晚报 不想就事论事,而是希望以此为新闻由头,引发一场文明素质的大讨论。毕竟,我们的确存在一些不足,大家不妨找一找提高自身文明素质的办法,找一找提升武汉城市形象的途径。

网友热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