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话题:搜食最赞热干面

热干面是武汉人最爱的早点,你最爱吃哪家的面?让我们一起找出全武汉最好吃的热干面吧…【详细】

专题摘要:龙年伊始,不少网友发现,许多地方的热干面都悄悄涨价了。不过涨价也阻挡不了武汉人对它的喜爱,我们不禁感叹:热干面!有你陪伴,过早真好!

单店日卖5000碗 市民热捧蔡林记

蔡林记的门店一天就能卖5000碗。3.5元一碗的热干面,顾客络绎不绝,店员忙得连收拾碗筷的时……

热干面登顶中国最好吃的6大面食

热干面,晶洁爽口,味道鲜美,深受广大武汉市民的喜爱。若是时间充裕,巷子里的小小热干面……

热干面远销海外 网友议热干面英文名

武汉的热干面已经漂洋过海,出现在西方国家的超市里。多位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在澳大利亚……

吃货咵天

【武汉热干面18年涨7倍】过完年以后,有没有觉得平时总去吃的那个热干面涨价啦? 你觉得该不该涨价呢?来投票吧。

夫妻腊生热干面

@周小懒爱_国米:推荐
地址:汉正街永宁巷对面大水巷。
微点评:
口感滑而不腻。要吃辣的话,会辣的超级过瘾。特制的雪菜和萝卜可以自己加,很爽口。虽然位置有点不好找,但是每天超多人排队!
达人点评:
@may-ber:看起来美味。
@jessie-洁子: 这是我小时候喜欢的一家热干面,好怀恋。


镇汉热干面

@卡卡桔子:推荐
地址:山海关路阿迪力烧烤的对面
微点评:
面掸得好,够劲道,爽滑。芝麻酱很香,卤水很给力,值得一试。这家的豆浆是现磨的,一大杯也只要一块钱。推荐给大家哟!
达人点评:
@coco喵喵喵: 给我来一碗再加个蛋酒啊。
@喷嚏小猫咪:我早晨就吃这个。


锅中锅热干面

@宋Sung_:推荐
地址:汉口扬子街广陵府斜对面。
微点评:
热干面分量足,一股蒜香和芝麻酱香,干得掉渣的特好吃,辣椒油很到位,牛肉很烂,位子比较刁,一般都是附近的商户和居民在这吃。
达人点评:
@宋Sung_:同事都让我带给他们吃.
@棋子小姐爱纠结: 好怀恋这家的热干粉啊.

天天面馆

@喵咩汪汪汪 :推荐
地址:汉口云林街宜兰社区里面。
微点评:
超级好吃的热干面,绝对好质量哟,口感跟劣质面完全不同,辣椒油,真心辣啊,绝对不要要太多啊,简直是回味无穷,排队都排到社区外了。
达人点评:
@她叫牛嘻嘻:看上去就很好吃耶。
@娜娜的米饭:永远吃不腻的热干面。


三姐妹热干面

@死猪不怕开水烫来了:推荐
地址:青年路妙墩横路妙墩小区。
微点评:
每天店里人都超多,但好在师傅动作蛮麻利的,最赞的是美味热干面,让人流口水的红辣油,分量满足,还有免费酸辣白萝卜。
达人点评:
@枫会美:经常吃,不过快拆了。
@杨毛虫:高中时的最爱,每天可多人排队啦。


庞记热干面

@xuanzhangwh:推荐
地址:一元路坤厚里十六中附近。
微点评:
乍看没什么特别,吃一口会发现确实比别家美味——面身劲道,而且一根根的口感很清晰。芝麻酱很香;卤水给得恰到好处。
达人点评:
@傅小二二二二二二:庞记二十四小时热干面。
@Dream幻滅:热干面确实是那个事。


陈家风味热干面

@丫旋紫:推荐
地址:菱角湖万达新华路车站背后。
微点评:
每天早上排的长队绝对是这条街的一个风景。热干面很劲道,芝麻酱虽然给的不多,但很香,他家的辣椒也很赞,豆浆只要1块钱一杯。
达人点评:
@snow-:看过一次,人真多,我就不信我还吃不到列。
@Tracy-0218:上学时常常吃。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