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法国建筑师团队博拉思革(BELLASTOCK)举办的第9届自建节将于9月18日登陆武汉,今年的主题为“水之世界”,500名中法学生将在武汉蔡甸区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设计并建造飘浮建筑,围绕可持续发展这一概念,开展建筑实验、艺术活动及经验交流。
  水之世界是集文化、艺术、教育于一身的、连接水与建筑之间联系的建造项目,它被分为两个建造实践部分。第一部分是5月29日-6月1日于法国巴黎的Acheres进行的自建节;第二部分将于9月18日-9月21日在武汉蔡甸区后官湖举行。BELLASTOCK自建节已在世界不少地区成功举办过,今年已经是第9届,但却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也是第一次以打造水上居所为研究课题。

活动地点:
蔡甸区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 (具体地址:后官湖绿道,白莲湖广场)
活动时间安排:
9月18日星期四
白天:建造环保建筑物
19:00—21:00 中法青年学生交流活动
9月19日星期五   
白天:建造环保建筑物
19:00—21:00 “发现中国”传统文化展示活动
9月20日星期六
白天:建造环保建筑物   
9月21日星期天   
白天:现场对外开放   
17:00 活动结束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