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档围绕城管工作展开话题类访谈节目开播
您对城市管理有何看法,有何点子,或者有什么建议,市民“有话要说”又有了新的便捷通道。3月2日,武汉城管新的与民互动沟通平台——“城管聊天室”正式开通播出。该平台以网络为载体,由市城管委与人民网、新浪网、长江网、凤凰网四家网站联办。“城管聊天室”从本月开始,以后每周围绕一个选题组织一次,贯穿全年。
汉正街对我们武汉市民来说,是很有成就感的地方,因为它是代表我们城市名片。【详情】
>>往期回顾
10
11
12
第九期

“城管聊天室”是以网络为载体,由武汉市城管委与人民网、新浪网、长江网、凤凰网四家网站联办。“城管聊天室”从3月开始,每周围绕一个选题组织一次,贯穿全年。

  

“城管聊天室”将结合城管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市民和网友关注的热点和焦点,设置话题,邀请访谈嘉宾和网民参与,由城管系统的相关领导(业务口负责人)和网民面对面交流;“聊天”的地方在四家网站轮流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