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印象:眼睛一睁再一闭,短暂的春节假期就过完了。亲,这几天有没有觉得时间不够用,吃年饭都要赶场子呢?吃了你家赶我家,吃了上顿赶下顿?过年就是吃,自己家吃完再去别人家吃,别人家吃完出去吃……春节是神马东东? 一个字:累。 二个字:消费。 三个字:大聚会。 四个字:或吃或睡。 五个字:短信满天飞。 六个字:朋友拜年贺岁。 七个字:放鞭炮震天欲碎。 八个字: 探亲旅游纯粹受罪。 九个字:喝酒酒醉伤身又伤胃。 十个字:七天大假过后退回原位。刚吃完,咦~上班了!

龙年春节 湖北美食达人年夜饭大分享

龙年春节过的是热热闹闹,每家每户一定都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年夜饭,@湖北美食 在大年三十当天,进行了#我们一起过年#的微直播活动。

节后吃饭难?DIY传说中的下饭菜

“给我一碗鱼香肉丝,就能干掉一大盆米饭。”能说出这类豪言壮语的吃货,都是“米饭控”。爱吃米饭你,快看看这几道菜是不是你最常吃的下饭菜吧!

如何挽救长假过后吃不完的水果

这刚过完大年,好多亲友送来的水果实在是太多了,总是一个劲的生吃也吃够了,换一换口味吧!我无意中想到小的时候生病时妈妈给买的糖水……

正月十五吃元宵 10道甜蜜汤圆DIY

别了大吃大喝的春节长假,让我们用最美味的元宵节汤圆去回味“年”的美好和甜蜜吧!

春节武汉餐饮消费开销调查

刚刚过去的龙年春节里,武汉市民爱吃的天性得到了全面的发挥,7天长假餐饮消费接近2亿元。单单一个户部巷,一天就要接待10万名游客,单日销售额达到25万。您家过年的餐饮开销花了多少呢?

年菜之腐皮肉卷

1、五花肉剁末,鲜虾去壳剁茸,鸡蛋取蛋清。2、肉末,虾茸,蛋清加淀粉,生抽,盐,葱花,搅拌均匀顺时针搅打上劲。3、肉馅均匀抹在千张皮上1-2毫米厚。4、千张卷起,用葱捆绑定型,放入蒸笼中,开水蒸10分钟。5、千张肉卷微温时切片,摆盘6.水淀粉加少许生抽,温火煮开,浇在千张肉卷上。
年菜之肥肠煲

年菜之肥肠煲

1、肥肠用热水洗净。2、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捞起。3、再用温水将肥肠清洗。4、将肥肠放入卤水,中小火卤40分钟。5、卤好的肥肠捞起沥干,切小段6.热锅热油倒入肥肠爆炒2分钟,加入生抽2勺,翻炒3分钟,加水1碗,没过肥肠,煮开后转入煲中小火炖至汤汁快收干撒入洗净切段的大蒜拌匀。

年菜之酱烧甲鱼

将甲鱼翻面,待甲鱼伸出脖子快速用刀割破甲鱼的喉管,甲鱼放在盆子里静置10分钟,开水一盆浸泡甲鱼5分钟后,将甲鱼全身的外皮揭去,沿甲鱼背上硬壳和裙边之间的界限,用锋利的刀将甲鱼的壳和裙边分割开来,揭开甲鱼的壳,除去甲鱼的内脏6.将甲鱼洗净,切块备用,将冬菇切丁,放入开水中汆2分钟,捞起……

春节第一锅:圆子炸的蛮泡

肥瘦相间的前夹肉,加上鱼红、鸡蛋、荸荠、姜茸…卯起劲挎!!

春节第二锅:开蒸锅啦

第二锅,开蒸锅啦!~传统湖北年食:珍珠圆子、糯米圆子!热腾腾的第一锅出锅了,好香啊!亲,你家的蒸锅蒸了什么呢?

春节第三锅:蒸锅篇

传统湖北年食:扣肉!不是梅菜扣肉,是用大头菜、香干配上五花肉。香干和五花肉已事先卤过,大头菜要用热水泡泡,减少咸味!

春节第四锅:油锅篇

传统湖北年食:藕夹。只是小贴士两则:一是藕盒子的第一片不切断,第二片再断;二是过年都要反复回锅的,所以第一道不要炸的太焦黄哦
黎晓霞91:晒晒我的团圆饭,今年是第二年在老公家过年,感谢老公家人对我的爱护和关心,年饭很丰盛@湖北美食 http://t.cn/z0FZWjz
梦羽灵樱:年夜饭不管什么都是美味滴~饭后还有个spa巧克力奶油蛋糕~除夕年夜饭在甜甜蜜蜜中结束~新的一年大家更加甜蜜幸福哟~@宏_观调控 @湖北美食
YaKi柒柒:hoho···今年滴年夜饭哟~~~该有的都有啦~~陪家家在医院过个开森滴年!!!祝小美人儿们龙年里没对象滴明天就有艳遇···有对象滴加把油早点牵上手,那个有老公滴早点生个小龙子出来给大家玩玩啦~!!!~ @小小的懒一下@小嗯yanny@咪喽0520 @湖北美食
petaiai:祝大家新年快乐!爸爸昨天忙活了一晚上,认真筹备的团年饭,特二级厨师果然展露身手了,元子,卤菜,鸡鸭鱼肉,蹄花,排骨藕汤那个琳琅满目啊!尤其是昨晚做的醺鱼,真是堪称一绝啊,绝对可以做道招牌菜!亲们快来一起秀秀团年大餐吧@湖北美食
双双双行#2012年我家的团年饭# 今年的团年饭我们是在家里吃的,姑父亲手做的![酷]味道非常好吃,而且原材料大部分是我的嫂子从巴东带回来的山猪肉、野鸡,还有她妈亲手做的扣肉,重庆牛肉、梅园飘香鸡、桂花米酒苹果糊、扇贝卷等家常菜!全军吃的很嗨皮!@湖北美食
tkyy-happiness#2012春节年夜饭#晒晒我们家的年夜饭~每年都全是我最爱吃的菜品[太开心][馋嘴]爸爸妈妈辛苦了![抱抱]@湖北美食
wting的異想世界:老段做饭,偶点鞭![干杯]吃年饭咯![馋嘴][给力]@湖北美食
喵咩汪汪汪#我们一起过年#年饭一直在家吃,今年很多亲人都没有到齐,希望来年再团圆时人都能到齐呢。希望大家在龙年都能健康好运事事顺心。
想要爆发Max能量的珉宝yaya#我们一起过年# 选择荔晶吃年饭是因为离爷爷家近,味道也不错。每年都在217房间,点28个菜成了惯例。@湖北美食
赵小女青#2012春节年夜饭#晒晒我家昨儿的年夜饭…烤鸡翅最受欢迎…[馋嘴]@湖北美食
國寶V:都是姐姐我包的饺子,累死我了,腰疼。[生病][生病][生病]过年就是要吃饺子。@湖北美食
张小兔Echo#随手拍新年#年夜饭!发完微博开吃[哈哈][哈哈]猜猜哪几个菜是我出的[兔子]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