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周五 19:30
  地点:琴台音乐厅
  燃情意大利—假声男高音达梅·吉咏与天空盛宴古乐团
  曲目:
  维瓦尔第:爱,你赢了 音乐会 停啊,快停
  塔尔蒂尼:魔鬼的颤音
  波尔波拉:你看,这第一茬收成
  斯卡拉蒂:静谧的影与光

  2013年4月30日 周二 19:30
  地点:琴台音乐厅
  皇家舞会—云扇巴洛克舞蹈团与疯狂法兰西古乐团
  曲目:
  第一幕:法兰西《在与现》
  第二幕:英格兰或惨剧
  第三幕:德意志或乡愁
  第四幕:意大利与狂欢节
数据标题文字1
 达梅·吉咏与天空盛宴古乐团
 达梅·吉咏与天空盛宴古乐团

达梅·吉咏1989年在让-米歇尔·诺埃尔领导的童声合唱团“布列塔尼合唱班”中开始了他的音乐启蒙。他年幼即接受完整的音乐教育,随后很快便在诸多巴洛克清唱剧中但任男童声高音部的独唱,并与雷恩歌剧院合作演出莫扎特的歌剧《魔笛》。
  在假声男高音达梅·吉咏的周围,聚集了一批音乐家,他们组成了天空盛宴古乐团。
  该乐团不但将发掘整理那些湮灭已久的曲目为己任,而且亦注重推广文艺复兴时期及巴洛克时期的经典曲目。因此,该团的曲目安排较为折衷,尤其偏爱德国巴洛克音乐,比如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菲利普·海因里·艾尔勒巴赫、尼古劳斯·布鲁恩斯及其他同代作曲家的作品。
  该乐团的核心力量来自于一班忠诚的音乐家。此外乐团还拥有一批任务繁忙、胜任曲目极广的音乐家,因此乐团会根据在编的声乐和器乐资源,悉心研习并调整曲目及风格。

数据标题文字1
 云扇巴洛克舞蹈团与疯狂法兰西古乐团
 云扇巴洛克舞蹈团与疯狂法兰西古乐团

该舞团成立于1985年,由玛丽-热纳维耶芙?马塞与伯纳德?德拉特尔共同创建。
  直到2000年,该舞蹈团一直栖身于巴黎地区,并在库尔布瓦的卡尔波剧场完成了四个演出季的演出。从2001年起,该团将根据地转至萨布莱市,并于2004年与文化部卢瓦河地区文艺厅签协议,成为“文艺资助协议”的受益团体。
  小提琴/指挥: 帕特里克·柯恩-阿克乃恩
  帕特里克·柯恩-阿克乃恩年幼即对小提琴表现出由衷的热爱。他先随阿莫亚尔(P. Amoyal)、奥克莱尔(M. Auclair)和杰瑞(G. Jarry)等人习琴,后入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专攻弦乐四重奏,在学期间屡获褒奖,曾夺得文化部奖和“依云”大赛特别奖。在杜艾青年独奏家竞赛以及在维希举办的热拉尔?普莱竞赛中,他均取得奖项。此外,他还曾夺得埃佩尔奈竞赛的头等奖。

载入中...

出品:新浪湖北文艺      制作:@Emotionormal     设计: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