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对象:@人马sagittarius
↓身  份:武汉某航空公司机长

大型机的驾驶员需至少满足经历时间2700小时,重型机的则需要4000小时以上的经历时间,拿空客320来说吧从副驾到机长正常情况下需要五年左右……

Q:作为机师,一定到过许多地方,哪个地方的风光让您觉得最难忘。

A:确实去过很多地方,不过都是各个城市的机场,哈哈! 以前过夜航班去过一些地方让我最难忘的美食是新加坡的黑椒蟹,风光至今难忘的是位于北太平洋马里亚纳海沟附近的塞班和印尼雅加达附近的热带雨林。详细>>

Q:能否分享工作中遇到的比较有趣的人和事情?

A:说到有趣的事还是以前在澳洲学飞行的时候印象深刻,记得那会儿闲暇的时间就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出海烧烤追袋鼠打野兔,还有一次在Perth附近的Fremantle港上去了美国海军的航空母舰。详细>>

武汉某航机长街拍查看更多

分享

帅气十足不输Cool魔查看更多

分享

帅气机长演绎武汉版冲上云霄查看更多

分享

美女相伴好惬意查看更多

分享

看机长的制服大片查看更多

分享

男人也有制服诱惑查看更多

分享

揭秘武汉版冲上云霄幕后团队查看更多

分享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Cool魔查看更多

分享

 

《冲上云霄2》虽然没对飞机餐有太多的介绍,但第一部里面唐亦琛的爸爸可是飞机餐的大厨哦。他对飞机餐的要求之高让小伙伴们尊敬。那么现实中各国航空公司的飞机餐是什么样的?飞机餐根据不同的航空公司而不同,很多时候也许你拿到的只是一瓶矿泉水加一块干面包,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各种各样的飞机餐营养搭配吧。

 

荷兰航空公务舱,鲜虾蔬菜饭、面包片、玉米紫甘蓝沙拉、橘子黄桃、花式甜点、酸奶  

【国内头等舱】:红烧鸡肉饭、碳烤烤鱿鱼腿、杂果、日本豆、夹心蛋糕、甜牛奶、果汁。
【国内经济舱】:卤蛋鱼丸面、蔬菜沙拉、沙拉酱、芒果条烧烤豌豆、酸奶、果汁。

 

汉莎航空公务舱杂粮面包、鲜虾菠菜饼、特色奶酪、玉米沙拉、杂果、杏仁条糖果、芒果布丁、咖啡、酸奶

【汉莎航空 公务舱】

 
    国内头等舱红烧鸡肉饭、碳烤烤鱿鱼腿、杂果、日本豆、夹心蛋糕、甜牛奶、果汁

 

杂粮面包、鲜虾菠菜饼、特色奶酪、玉米沙拉、杂果、杏仁条糖果、芒果布丁、咖啡、酸奶。  

【荷兰航空 公务舱】

 

鲜虾蔬菜饭、面包片、玉米紫甘蓝沙拉、橘子黄桃、花式甜点、酸奶。

港龙航空炸虾饭、肉丸、鲜虾沙拉、杂果、香米脆、哈根达斯冰淇淋

 

 

法国航空 经济舱培根蘑菇奶油意面、花色面包、奶酪、杂果、香橙布丁、咖啡、牛奶

【港龙航空】

 

炸虾饭、肉丸、鲜虾沙拉、杂果、香米脆、哈根达斯冰淇淋、咖啡。

 

【法国航空 经济舱】

 

培根蘑菇奶油意面、花色面包、奶酪、杂果、香橙布丁、咖啡、牛奶。

 

 

《冲上云霄2》中表现了比较多的机场生活。比如集中有一幕是当发生雷雨警报时,停机坪上上一切工作会停止,但是在大陆的机场是不是这样呢?接下来的图片将揭秘,此外,你还能看到世界各地机场的有趣见闻。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