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土豆饼

德国香肠

阿尔卑斯土豆泥

德国啤酒

巴西烧烤

德国酸椰菜脆皮猪手

芝士蛋糕

各式海鲜

香榭咖啡厅

活动一————啤酒知识竞赛

啤酒知识竞赛

1)酒店大厨介绍德国啤酒的渊源,分辨德国啤酒的种类,品鉴德国啤酒的口感,讲解德国啤酒与菜品的搭配。
    2) 主持人根据大厨的介绍,提问有关德国啤酒及美食的相关问题。答对者将获得酒店赠送的礼品一份。

活动二————啤酒速饮大挑战

啤酒速饮大挑战

1)现场由香榭咖啡厅提供本地啤酒。由10名网友及在场的客人自愿参加游戏,参加者每人一瓶啤酒,在最短时间内喝完啤酒者,取得此次游戏的胜利,获胜者将获得酒店赠予礼品一份。

载入中...
#幸福晚餐#达人在现场

达人点评:
@侃神不帅:
正宗德国烤肠,烤羊排,烤大虾,椒香四溢。
@吴雅丽-娜娜瘦身:
开启幸福晚餐模式,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喝德国黑啤,吃各种烤肉,最喜欢羊排,椒盐入味啊!
                        更多点评

#幸福晚餐#线下汇报帖

达人点评:
@little白的美好生活:
60℃的大武汉,在考验我们到底能不能变成煎鸡蛋和烤肉~!布吉岛现在德国的天气如何,不过据我揣测,怎么样也要比大武汉凉快吧~呜呜呜呜~小bia木有去过德国,但这次居然可以参加楚天粤海的德国啤酒节,真是喜极而泣啊有木有~!
                        详细汇报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