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虾有理由 免费吃虾等你来!

爱虾有一万种理由,口感够Q,还是虾屁股很性感,你的理由是什么?12日之前,发微博告诉我们,就有机会免费品虾!规则如下:
1、关注我,成为@湖北美食 的粉丝;
2、在话题#达人品虾#话题下,写下你爱虾的理由,并@湖北美食;

我要发微博
  美食达人品虾(结束)
  • 时间:8月13日 中午11点
  • 地点: 万松园"红亮蒸虾"馆
  • 征集人数: 20 位达人
合影

合影

签名海报

签名海报

签到

签到

肖总亲自发代金券

肖总亲自发代金券

上菜先拍照 开吃咯!

上菜先拍照 开吃咯!

同是吃货 干杯!

同是吃货 干杯!

微博大屏幕

微博大屏幕

中奖了!

中奖了!

廖雅纯:今天不仅吃了顿超丰盛的免费宴~老板还送了两张50现金卷~~太给力了~蒸虾和蜗牛好好洽啊~下次还去吃~[馋嘴] 感谢@湖北美食 @武汉红亮蒸虾 [鼓掌] [鼓掌]
快乐滴黑眼圈圈#晒虾虾时间#·~感谢@湖北美食@武汉红亮蒸虾 ~虾子的味道超级无敌赞诶有木有?!?!~~新鲜的不得了~~~哈哈今天拿了2张优惠卡·下周还要去吃蒸虾!!
美美的导演韩露:今天的中饭真美位啊……玉米烧猪蹄真软啊,虾也很不错,最后上的鸡爪也让我流连往返啊!@雷之光ORG @HBTV马达 @湖北美食 @蒋小橙 @Melody了了 @蒋小橙 ,期待与大家的再次重逢啊!@浅家小未央 @沈嘉柯 @文小俊 @
Carina妞儿@湖北美食 @武汉红亮蒸虾 汇报下今天滴活动!真滴很不错!老板很大方!本来以为就是吃蒸虾,没想到一大桌菜!还有吃有送!看清单!@子幸is果果妈 你真应该来滴呀!大多人喜欢蒸虾,我觉得调料还蛮特别,我更喜欢吃油闷大虾,还有那个鱼皮,虽然样子难看,但口感还不错!蜗牛味道还比较正!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