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头条新闻

湖北多个景区游客达到最大承载量被迫限客

国庆长假进入第三天,我省旅游市场保持继续升温的态势。由于游客过多,昨日恩施大峡谷、宜昌三峡大坝、神农架等多个景区达到最大承载量,不得不限制游客进入。

三峡大坝发布旅游红色预警 不到半日达游客承载上限

  黄金周第二日旅游市场继续爆棚,我省重点监测的37个景区、纳入全省假日旅游统计的9城市部分景区共接待游客85.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7410万元,相比前一日分别增长72.5%和74.03%。实施门票免费的三峡大坝景区,昨日仅半天不到的时间就达到了4万人的承载上限,不得不在中午封闭部分高速路段,并发布首个红色预警。

湖北国庆黄金周遇南下冷空气 天气将晴雨相间

  “十一”长假,一股冷空气将南下,给湖北带来晴雨相间的天气,气温也忽高忽低。不过总体来看晴多雨少,除了10月1日、3日有小雨外,长假大部分时间秋高气爽,适宜出游。此外,受降雨和冷空气影响,国庆期间气温变化幅度较大。白天气温在21℃至28℃之间,晚间在16℃左右。早晚温差明显,市民需适时增添衣物。

国庆要闻

武汉东湖猴岛十一迎客 共有200只猕猴(图)

  百余只散养猕猴、会走独木桥的山羊、锦鲤、斗鸡……记者昨从东湖景区获悉,东湖楚风园变身猴岛,十一正式开园,想与活泼的猕猴们零距离接触的市民,多了一个好去处。

十一期间铁路客流直逼春运 近七成网上订票

  武汉铁路局发布紧急提醒,预计国庆黄金周高峰日客流将直逼春运,但目前网上订票的旅客绝大多数没有取票,为避免当天排长队耽误出行,吁请已网上订票的旅客提前取票。

武汉十一将增开19对列车 预计发送旅客600万

武汉铁路局对外透露,今年“十一黄金周”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共10天。武汉铁路部门预计将发送旅客600万人次,同比增长98万人次,增幅19.2%,日均发送旅客60万人。“7.1”调图后,经过或从武汉火车站首发的列车共305列,发送旅客同比将增加30%左右,是武汉三大火车站中,发送旅客最多的车站。

省交管制作国庆出行指南:武汉七线七点易堵

  武汉易堵点段:主要是出入城通道“七线七点”易堵,“七线”是谌家矶大道、金桥大道、工农路、珞狮南路、白沙洲大道、盘龙大道、李纸公路;“七点”是王家湾路口、常青路口、黄浦大街路口、唐家墩路口,武泰闸立交、濠沟路口、额头湾立交路段。

武汉国庆客流近2千万 东湖景区单双号限行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湖北道路客运量将达1768万人次,比去年略有上升。昨日省市交管局联合发布交通预警,提醒市民出城注意避开最堵的“七点七线”;前往东湖风景区的市民,注意单双号管制措施。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undefined
湖北旅游:【#十一去哪儿#投稿开始!】国庆黄金周又要到了,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无论你是准备出趟远门,畅游大好河山;还是要留在家里,看看附近有什么有趣的去处。都欢迎带话题#十一去哪儿#+@湖北旅游 跟我们分享你的国庆见闻~旅游君等着你们哦!
湖北旅游#出克玩#【18处“冷门旅游地”,黄金周好去处!】“十一”黄金周临近,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制定出游计划?不想人挤人,那就看看这18处“冷门旅游地”吧。它们是被遗忘的美丽,却同样令人陶醉。转给想同行的TA,一起准备出发吧!(via.人民日报)
湖北旅游#十一去哪儿#【十一湖北省八大主题游】十一还没想好去哪吗?如果不想走太远,省内周边就有很多值得去玩的地方哦!无论你是想赏一眼山清水秀,还是想玩一把心跳刺激,或是吃一顿饕餮大餐,不用出远门就能得到满足哦!主页君给小伙伴们整理了省内八大主题游活动,让你这个十一玩到停不下来哦!
新浪河北:【提议#取消十一黄金周#的教授:曾成功推动五一黄金周取消】清华大学假日改革课题组负责人蔡继明提议,带薪休假落实后应取消“十一”黄金周,将国庆节调整为1天。发改委曾采纳蔡继明课题组有关带薪休假和五一黄金周的提议,于08年将五一黄金周取消。(百度百科)这次如果被采纳,将是最后的十一黄金周!
演员孙海英:转群主通知:2014年国庆长假安排 1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堵车 ,2号在家看各地景区排队, 3号在家看全国酒店涨价 ,4号在家看游客到处被宰,5号在家看买不到火车票,6号在家看全国高速又堵 ,7号在家看东南西北进不了城。还有,姐妹们到高速路去相亲吧:从车看财产,从态度看性格,从憋尿时间看肾功能!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