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街夜色   夜色确实美丽,特别是新建的楚河汉街,游轮、江风、、照明、绿化,夜色漫漫,简直令天上、人间都美了,如梦境般的江城夜色。汉街的夜色,你陶醉了吗?

汉街夜色

  夜色确实美丽,特别是新建的楚河汉街,游轮、江风、、照明、绿化,夜色漫漫,简直令天上、人间都美了,如梦境般的江城夜色。汉街的夜色,你陶醉了吗?

  9月30日,在连通武昌水果湖、沙湖的“楚河”南岸,“武汉中央文化区·汉街”开街。这条总长1500米的世界级水岸商业步行街——汉街,位于武汉市核心地段,武昌区东湖和沙湖之间,地理位置相当于武汉市的几何中心,是楚河南岸的一条融商业、文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滨水商业步行街。

“汉街”吃喝玩乐指南手册

由万达集团斥资500亿打造,位于连通水果湖和沙湖的“楚河”南岸的“武汉中央文化区·汉街”于9月30日正式开街。[玩乐指南] [美食指南] [交通指南]

 武汉逛街,只来汉街!

悠闲的长假,泛舟在楚河上,尽览汉街两岸风景。兴致所至,上岸逛一下心仪品牌的旗舰店,为自己选一款最与国际流行同步的商品;或者到香港最有名的茶餐厅吃顿午餐。时光在这里,似乎已经被遗忘、停滞……还有哪种生活能比得上这份惬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