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视频

专题简介

专题摘要: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联合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共青团武昌区委、新浪湖北等单位,启动201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让文明社会风尚具有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媒体报道 更多>>

湖北学雷锋志愿服务:免费课程卡等你拿

  本次“美丽志愿心、文明湖北梦”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主办[详细]

活动简介

  ·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志愿者协会于2013年3月2日(星期六)在武昌区紫阳湖公园、武昌区青少年宫和武昌区水果湖步行街开展 “美丽志愿心、文明湖北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活动。
   ·在此期间我们的“湖北志愿者协会”官方新浪微博开设#志愿者微榜样#专栏,每天介绍青年志愿者或志愿服务团队典型事迹,活动现场还将开设#美丽志愿心,文明湖北梦#微话题,通过微直播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布活动照片、开展微访谈等,敬请关注参与!

推荐关注

湖北往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感动瞬间

载入中...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