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美食达人品鉴团第九站 日式串烧

tori-ji是武汉市第一家主营Yakitori(日式串烧)餐厅,位于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地下一层,充满了简约的时尚气息与朴实的异乡情调,适合朋友间小聚私聊,可以尝到地道的日式串烧、铁板烧、还有多种日式清酒可挑选。tori-ji选用自由放养的鸡,肉质比普通鸡更加细嫩且富有嚼劲,口感更优。同时,tori-ji的日式串烧中不同的食材皆选用不同的秘制酱料,将串烧的绝妙滋味发挥得淋漓尽致。

活动时间:10月30日

活动地点:江岸区建设大道700号香格里拉大饭店B1楼

香格里拉tori-ji日式串烧试吃汇报

  Tori-ji是武汉市第一家主营Yakitori(日式串烧)餐厅,最适合晚上和朋友来此,一边聊天,一边吃各种串烧,一边品品清酒,一边欣赏扎着日式蓝头巾的炉前师傅,随着音乐节拍舞动……忙碌一天的心情立刻轻松下来。谁曾想到,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的地下室里会私藏着一家味道正宗的居酒屋呢? 今天的活动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中展开,实在太令人期待了。详细>>

师傅正在给我们烹制美味。

各位达人开动啦!烤小鸟真是好滋味!

达人正在发微博,神情可是相当认真哦!

幸运获奖者与Tori-ji主管合影。

秋刀鱼配上酸酸的柠檬汁,流口水啦!

各种美食相当给力。

美食达人与小浪深情一吻!

达人们狂发微博中,今天的活动气氛很不错。

达人选取各种角度只为拍出满意的图片。专业,赞一个!

我们滴达人正在臭美自拍中。

今天两位幸运的美女达人,享受美食的同时也不忘发微博。

达人们发微博太投入了,快点享受美食吧!

糊坨坨
糊坨坨#香格里拉Toriji之夜#菜太多了太快了呀呀呀呀~拍8赢 发8赢 恰8赢啊……救命哇~~~![衰]美味上8停捏~香菇串 日式铁板炒面~还有大葱烤小鸟~!今天小鸟压力好大呀~[委屈]@湖北美食
周小懒爱_Inter
周小懒爱_Inter#香格里拉Tori-ji之夜#@湖北美食 美食啊。居酒屋。推荐哦。烤小鸟很好吃!
新浪湖北美食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27-85695200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