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以来,江南华南地区出现今年以来最强暴雨及强对流天气,导致南方局地出现城市内涝和山体滑坡等灾害,截至4月2日9时统计,此次灾害造成广东等7省份(自治区、直辖市)128.5万人受灾,23人死亡,3人失踪。
2014年4月2日20:30

头条新闻

国家主席习近平圆满结束欧洲四国之行回国

3月22日至4月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进行国事访问,出席在荷兰海牙举行的核安全峰会,并访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和欧盟总部。习近平1日结束对比利时的国事访问回国。

马来西亚警方将失联客机MH370调查定为刑事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2日报道,马来西亚警察局长表示,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将对马航失联客机MH370的调查定为刑事调查。此外,对机长家中飞行模拟器的调查尚无最后结论。据报道,马来西亚警察局长表示,针对MH370失联原因的调查仍在继续。他们将会向更多人了解MH370的信息。而截至目前,就MH370的调查已经有超过170份调查记录。

智利西海岸8.2级地震已致6人死亡

据外电报道,智利2日宣布撤销海啸预警,并宣布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6人。智利内政部长佩奈利罗(Rodrigo Penailillo)宣布了智利国家自然灾害局ONEMI做出的这个决定,并将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从5人增加到6人。

金正恩坐飞机照首次曝光 戴墨镜出席大会

朝鲜《劳动新闻》2014年4月2日刊登了领袖金正恩乘民航机抵达三池渊的图片,据信该图片是外界了解到的金正恩首次搭乘飞机照片,《劳动新闻》还报道称,金正恩4月1日出席了在朝鲜两江道三池渊革命战迹地举行的誓师大会。

湖北海南48小时内15官员落马 多因权力过于集中

近日,随着中央反腐力度的加强以及第三轮巡视工作的全面开展,多地连日数名官员“落马”。《法制晚报》记者梳理发现,湖北2天6名官员被查或免职,海南同时宣布9名官员被“双开”。

更多资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loading....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