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 乐坛“神秘嘉宾”林宥嘉及舞曲天后Katerine将空降武汉

    乐坛“神秘嘉宾”林宥嘉及舞曲天后Katerine将空降武汉
    2011年12月17日,乐坛“神秘嘉宾”林宥嘉以及流行舞曲天后Katerine将空降武汉。
  • 付辛博来汉陪你过圣诞 武汉签唱会开始报名

    付辛博来汉陪你过圣诞 武汉签唱会开始报名
    从12月10日开始每天下午1点到6点未来城购物中心1楼有售碟点,喜欢付辛博的朋友可以及时报名参加。
  • 周笔畅新专辑《黑·择·明》武汉签售会落地菱角湖万达广场

    周笔畅新专辑《黑·择·明》武汉签售会落地菱角湖万达广场
    从11月25日至12月17日,每天下午1点——晚间7点,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3号门接受笔亲预碟。
  • 费玉清武汉开唱很“豪气” 顶尖设备打造视听盛宴

    费玉清武汉开唱很“豪气” 顶尖设备打造视听盛宴
    “小哥”费玉清武汉演唱会,将于12月10日在光谷体育馆准时开场。
数据标题文字1
武汉群光广场

武汉群光广场圣诞奇兵满额抽:活动时间:12.08 - 12.18 凡当日全馆累计消费满1,000元(且每单张发票满50元),即可凭当日发票参加抽奖1次,2,000元2次、3,000元3次…10,000元及以上限10次,精美礼物等着您。黄、铂金2倍消费方可参加...

数据标题文字1
武汉庄胜崇光百货

11周年店庆:12月2日—12月11日,当日购物现金消费满300元,赠抽奖券1张,满600元赠抽奖券2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数据标题文字1
新世界百货中心店

活动时间:12.16-12.18 流行商品限时100送150,人气品牌折后1000送200购物卡,刷招商银行卡满600送50,满2000送双立人刀组,周大福黄金每克减60,爱慕、安莉芳领衔人气内衣100送100,还有更多好礼等您来抢!

武商亚贸广场

武商亚贸广场圣诞购物季,即日起-12月22日,存500变1000,存1000变2000,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疯狂圣诞提前启动,你还HOLD住吗?

银泰百货

银泰百货圣诞套券大放送:满500送80,vip生日礼大派送,活动时间:2011年12月2号--2011年12月25号

数据标题文字1
新世界百货时尚广场

圣诞节的前周,注定是疯狂的一周,活动力度堪比圣诞节期间,亲~还在等什么?赶紧出手吧!

数据标题文字1
大洋百货光谷店

2011.12.9-12.15 大洋光谷店4岁生日庆。店庆钜惠。圣诞折扣来袭!!

新世界百货国贸店

让新粉们翘首期待的年度最狠折扣-——不打烊即将登陆江城,经典重现!延续前两年深夜不打烊的豪气作风,王者归来!百货消费满100送100,让你满载而归真正成为抢购大赢家!

数据标题文字1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天鹅湖》是深受江城观众喜爱的经典,也是每年年终必看的贺岁剧目。12月18日至19日,前苏联三大芭蕾舞团之一的乌克兰基辅芭蕾舞团,将携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首次访汉,在湖北剧院上演一场横跨3个世纪的豪华芭蕾盛宴。此次来汉的基辅芭蕾舞团将以无懈可击的精湛技法、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为江城观众奉献一场原汁原味的芭蕾舞剧精品《天鹅湖》。

方言剧《步步惊心》

今年平安夜,云集湖北明星大腕的方言贺岁喜剧《步步惊心》来啦!

数据标题文字1

大型环球风情音乐舞蹈精品晚会

12月14日15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精彩的《大型环球风情音乐舞蹈精品晚会》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2011李娜和朋友们
国际网球精英赛

“武汉天地·2011李娜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将于17日至18日进行,届时桑普拉斯、莫亚、利斯基三位球星将抵达武汉,球迷们可以去武汉体育中心近距离一睹网坛名将们风采。昔日的美国网坛巨星桑普拉斯的心愿,就是去武汉美丽的长江边走走,而利斯基则希望李娜作陪一起去SHOPPING。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